Friday, August 3, 2012

楊月清: 8/8抗議陳雲林,反共團沉痛通告

台�青年反共救��沉痛通告    8/4/2012 
 
2008116台北晶��店市民自�自�半夜成功�堵��林8小�一役,
�晚��的悲�情景我�永��忘.  正因���林首次�台, 不忿中共�
�於踏上我�深�的��土地, 峰、保�感�良深,促成了「台�青年反共救��
的成立.事隔三年半的下星期 (8/8), ��林又要�了! 不管江���什���,
都是未���人民的意�. 我�要求公�公平的�商�制, ��林��,
�他�到台�人民的�音.
 
         四年��政者�好中�的心��本加�, 中���台�的野心日益猖狂, 如果我�
         �不站出�表��心和�怒, 可能再也���只能�奈的眼看著台�失守!
         �了台�的前途, 朋友�: �我�一同合作再度出�吧!
 
        8/8(周三)上午9�半, �半天假�加入反共�抗��伍吧!
 
      (地�: 士林福林路60/士林官邸�面/�即�名) 
 
      我�要求��林和中��局:
 
   1.      尊重台�主�, 保障台商人�, 立即�放�鼎邦!
 
   2.  �底改革放��制, 施行民主自由保障人�!
 
      天佑台�!      反共��行� �月清 ( 0920-080-320 )
 
*****************************************
 

             那夜我心在淌血 林�月清             11/6/2008

(抗���林首次抵台�共勾�黑箱作�)
  今夜我心在淌血,  今夜台北像北京

  要怎�形容眼前的情景,  �向�控��悸的心情
  是那��怒�奈和�助
  被抓的都是些死忠兄弟,  老天啊! 快�他�回家�聚
   
怎��台�竟是那���
  ��血�我�一定要算!!
以上是我7日凌晨1�多,在民�新�中看到�山抗���清����,

悲痛中匆匆�下的字句。6日晚��茂雄兄等媒�老友�在市中心餐�,

�束後大�9�半,相�前立委王��兄等,�赴�山加入抗�群中,

��四周多是自�百姓,有部份�出我�的,���近�切打招呼交���方式。

我�一直�到�了12�半,要不是相知甚深的�者苦�:

大嫂,快�保�兄��吧!水�都到了,别�他受��罪,

回去做他�做的事更重要啊!”,我�才勉强不�的��,

��前一晚�晶的抗�,和�日上午的�行�坐,也的�太累了。

回到家不出半小�,警方果然强制清�,面���,我�的震�

和懊��法形容,後悔真不�先��。

 �晚的�程,我以一�在海外卅年,���予反共事�的女性,

肯定大家看到民�、三立、自由、台�的��,才是真相。

�家�派�子及文字媒�的抹黑及歪曲,令人不�。��有少�特�份子

也的�是事�,值得深究。
中山北路,正是我�年出生和成�的地方,是落��根的我最�的一�街。

眼�面前一���台�的同胞,被�棍�打及强押走,我�受得蹲在路�

掩面痛哭,��的�了一�共匪而搞到草木皆兵全城也�狂更�害同胞的行�,

侮辱了���美的香榭大道。

******************************

2008/11/6 台北中山�之夜 林保�


�了捍�台�的主�及��民��抗共匪���的情��在不影�每天工作

及�力可以容�的情�下��量���些社���。因此十一月六日��

�城行�後�晚上也去��林下榻的�山�店附近。到那�已�接近十��

����汽笛�。由於中山�下面已�有拒��路�只能在那�停留。

  在北美�前面�一片昏暗�因�路�只�一小部分。不久���山�店

的�光也熄�了�非常奇怪。眼�六路���人��多�最多��三百人�

而且年�人多�完全看不到��的政治人物�也�有看到有��的招牌�旗�。

我感���都是自��的散兵游勇。我走到�刺�刀片的拒�前面�察�

後面是一堆戴著�盔�手持盾牌的�暴警察�距���不能�他���。

我有�不祥的�感��不�重演一九八九年六四北京天安���的�景�突然�

我太太��我��有一�不��的人�告她���一��就要清�了。

  由於���有甚�特�的情��我�便走到北美�的台��坐在那�休息�

���三三��的民�聊天。好��人�了������拍下清�的�面�

我也想��一下。不�也有��我的民���我不要犯���我的工作主要是�稿�

不�在��地方�牲。他�向我介�有些有某�背景的人到����造�氛

一旦有人跟他�做�一�警察�出�就是抓�些尾�的民�。我感�他�的好意

�但是我不�在香港��是美��在���的�候�也���民主��。不�是�家�亡

��是民主�亡�只有�身���才�有�身的感受��下真正的�史。

  坐在台�上�忽然看到�暴警察�出�打人�一��又退回去。因�距�太�看不清楚。

那�十一��左右�後�回家�才知道��行�中�民��者蔡孟育被暴警�打三猛棍受�。

  我坐在台�上�或走下去看�都��有�部���到拒�前�往拒�後面��西�

�甚�看不清楚�有人�是燃���但也�有看出有甚��西在燃�。�些����西後就撤走�

一��又�了�是不是同一批人�不知道�也看不出面孔。也有��年�人稀稀拉拉往拒�

後面���西。但是被警察抓去的�肯定不是���士�而是靠��腿走路的人。

  我�估�十二�可能清��所以走下去�往西北方向的一�小路上走�可以看到�暴警察

的後方。乖乖�黑暗中�看不到���到底他�有多少人��人�看�警察��多�民�。

我�站在路�的石墩上。果然十二�左右�警察又往前��抓了��人回��一路拖�一路打。

��有一�年�人�著警察喊不要打人�旁�又有一�人和他��我走下去�他��

也向警察喊台�人不打台�人。那位老兄看著我�一派不以�然的�度。我仔�端��

其人身穿黑背心�黑�子��三�四十���貌不似善��就像�影�的某�人物。我�不理他

��那位年�人攀��那��伙就站在一�一直盯著我��在�到我�的某些敏感����

就走����那位年�人就�他�。我�心事情�大�便拉著那年�人��我要回家睡�了�

走吧�把他拉���。

  回到中山北路上�看到民�的SMG�。正在忙於工作的�者匆忙�我��你��快走吧�

水�已���好了���要�出�。�然�蔡孟育的事件使他�得警察要痛下�手�

所以�我�快��。���正好一部�程�����我�正好可以搭乘回去�不用走到民族西路口了。

��走出��人�叫我的名字�抱歉�我不�得他�。他���尾��拿出一筐�包�慰�民�

�我要他�小心一��就坐�回去了。那�是凌晨十二�半�我心�沉重�不知道��生甚�事情。

  回到家後�一�����就看到清�的��。看著水���出�的水柱��我想起六十年前

�民��付���的�生��。��被共��渲染而使�民�失去民�的支持�在第二��

也打了�仗。如今��民��是�助共����付台�民��反而污�民�是暴民�

�真是是非混淆�黑白�倒的世界。

  
http://blog.pixnet.net/LingFengComment

  ���� 2008-11-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