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楊月清: 林保華台中開講(12/18)談選前衝刺

林保�台中��(12/18)��前�刺 刺                                                                                                                        
 周日台中��           �月清  12/20/2011
日昨(12/18)陪外子林保��(阿米巴新文化�座) 之邀, 在台中���店�一些�生朋友�
演����前的最後�刺 去到�店居然���外全是警察�安�氛有�恐�,
真没想到原��英九也在同一�店�搞活�.
��假日跑��行程竟����如斯, 更封路令到我�的�客座�困在附近整整1小�
不能��, 害得保�的演�拖�了��, ���真不知要找�去算! 
想起去年我�在�家音����渭水春�歌��,也曾被一大片�安的人肉��
弄得哭笑不得, 原�是保��副��夫�晚上�看歌�, ��民��浪�公帑的
作�真是����!
可惜没��面�面碰到���, 否�我一定使出吃奶之力大��他喊出: 
  "小英�算!"
感�主��位 阿米巴新文化�座蔡志宏社�/李孟修��/廖��等的邀�,
不��幸! 也感�反共�友�博士/保�兄/�德兄和��其他����支持!
特�是多次向各方推�保�的伯�; 李孟修���我�真有知遇之恩!
 
彰化文�家�和的�女蕙�妹妹如��相�, �次只是先暖�,大�後我�
安排�和����渭水家族��(朝根/�容)�世�大��, �大家拭目以待!
因�我和蕙�在�上��, 而�引了�年份�好友的�和/�渭水�位的���
的�份,真是�分�幸又令人鼓舞!
不�是�家千金理蓉或�家小姐蕙�, 都�人大方得���非凡的好印象,
或��就是所�的名家�� !
 晚上去到台中林佳�音���佳�婉如打�! �到他2人容光���色�佳,
�我�放心不少, 看�色可知一二, �次他嬴定了!
佳�七年的努力�能�花�果!  �我�真心�他祝福和高�!

 
後台遇到我超喜�的名歌手�明章,他主�邀�我和保�去府上小聚,
�是两年前的口��定, 今天再度落�, �我�不可支, �明章真是古意
有心人, 哈哈! �次�到了!!
相片�片:
1. 保�月清在高�上向台中前�
2. 阿米巴�座社�蔡志宏����
3. 多次推�保�的伯�: 李孟修���言
4. 林保��大�有喜�也有��
5. (1) 曾保�/(右起) �瑞�博士/蔡社�/李��
6. 保�夫��迎好友中社�昭惠社�光�指�!不��幸
 7. 彰化文�家�和�女蕙�妹妹如��相�, 名�之後
      果然��非凡!

 

   多�指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