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5, 2012

(更新版) 楊月清: 謝長廷 (未來--不一樣的台灣)高雄書會報導(上)

   ��廷 (未�--不一�的台�)高雄����()

(�文) �月清


我�夫�前一日接到出席邀�, 2天一早就�搭高�匆忙赴�, 在途中才翻看快��送到手的此�, ��一些精���令人激�值得重�! 

 

�如�中�院�的自序: 以本�����, 期待民���台���新局!

 

***��政�是民主政治上的���手不是生死仇�

 

***�理�岸的��上, ��至少�有【台��先】的共�!

 

***政冶人物不能只�利害, �以公共事�、�家未��念, 勇於�拓新局, 才能���前的窘境!

 

***民��想成��人民可以放心委�的政�, 一定要有�中�坐下��的能力!

 

***未�台�有需要我��力去做, 即使深知政治批��情, 如果能因踩在我受�的身�上, 而�台���前�, 也算是本�的�期�值吧!

 

 

�本��我�深度��更加了解��廷!

 

他��岸交流的看法�我不�而合更令我�喜!

知己知彼了解中��况, 才能正�看待�岸��,才能更加增强

(�台��家和制度的�同) �而�固台�的主�, 保障我�的生活和前途!

 

近期中�政局因(薄希�的兵�如山倒) (盲人��律��光�成功出逃)

而起了大�化, 民主潮流�不住, 世界都在看中�! ���制�裁, �是向

自由世界靠�, 全���人一念之�! 台�人��更加�心中�, 唯有中�

加速民主化,才能��和增�台�的自由和安全!

 

中�民主化, ��政客就少了"�共制台"的靠山, ��之�的分岐

或能迎刃而解. 如果台�全民皆反共, �倒行逆施抗拒自由民主

普世�值,想以�制吞�民主的中�共�� "Say No!",

台�怎��危�四伏?


�政府/�民�怎�敢�相媚共?


美�怎��能反�台�公投?

���民��又怎��一再的�!


保�台�:  "就是要反共"!!

 

天佑台�!!  (本文作�台�青年反共救�� �行� 

�迎��反共�站:  twyac.org�月清��)


相片�明:

 

1.      ��廷前院�高雄���氛�烈甚�成功(�月清�)

 

2.      ��佳�如�可��策�立委管碧玲平日深耕地方有功(�月清�)

     

     3. �氏幽默: 因����(民��主席) 自己反�公道伯, 真是生��神笑中有�!

(�月清�)

 

    4. 高雄���座凸���廷老市�的受人感�!  (�月清�)

 

5. 林保�回���廷的�岸�,期勉��民�知己知彼要了解中�才能�通!(�月清�)

 

    6. 2008116凌晨在�山中山��抗���林而��, 情同姊弟的保�嫂

        �家�秀娟夫�相��

 

       多���

       天佑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