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7, 2012

楊月清 : 看香港, 想台灣! (圖文分享)

看香港, 想台�!          (: �月清 )

 

���中�明:


1. 香港令人�容啊!
昨晚13�人聚集政�拒�洗�反�赤化!

台�人看在眼�可有�悟?
明天台�形�危急了, 有多少�勇敢站出�!

 

台�缺乏的就是��揭竽起��不�身的精神!

大家都在��英九, 但有多少人�站出�到��府�口表�不�?

 

 ����上月到�山抗�(��林�共黑�作�)的只剩台�/台商和反共�!

香港反洗�如火如荼, 也未�哪�名人��出一句�!幸��人民主�院��!

 

保�月清的好友; 香港"�台名主持人潘小�" 今天下午也加入�食行列!
小��的好: "大家一起�「�步、�私、��」的目�努力!"

同一��, 王丹/林保�/�忠�/��志...., �心香港的各社�好友,

�在台大校友��集��援"香港反洗�行�", 下午��,你���?

 

看香港, 想台�, 令人汗�!

******************************

 

2. 香港街���人心的��:

「我�的上一代�逃避共�而�,
�不要�我�的下一代重回魔掌!」

��! 若不是逃避共��, 我的父母也不���背景�到台�,

若不是逃避共��, 我的夫婿林保�也不用放�上海到香港,
回�前又放�香港到��.
若不是因�共��, 更不必放�美�回台�!

�我�的下一代不受中共的侵�, 是我�每一�人不可推�的�任!

*****************************

3. 香港的"�台名主持人潘小�" 今天下午也加入�食行列!
小��的好: "大家一起�「�步、�私、��」的目�努力!"

 
同一��, 王丹/林保�/�忠�/��志...., �心香港的各社�好友,

�在台大校友��集��援"香港反洗�行�", 下午��,你���?

��巨星周��, 暗��民思潮,

4.
全港�民穿黑衫反�民教育!

����巨星的周��,���刻心�香港,呢刻全港�民穿黑衫

反�民教育,��哥前日亦全黑look 中�出巡,似暗��民思潮

 

5. 安微��人士沈良��援港人反�赤化洗�教育, ��自治�求!

沈兄好�的! 身在虎穴�不�身, 佩服!


多���,

天佑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