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12

(修正版) 楊月清: 重溫"林保華夫婦的午後奇緣"

林保�夫�的午後奇�

去年97, 台�安保���行了一�全日盛大的(�太和平�台海安全) ��研��, 因�早晚已各有一�活�,

我和外子�程�在午後的茶��� ( 2:30 –2: 50pm ) �到��去探班���位外地�的朋友. 我���在��三十分

到����店大�口.正要�入的�下, �到�口停著一部����和�位保安人�在一旁徘徊, 一向�事�感�特�敏�的我, 即�低�告知保�: 快注意, 有��要出�了!

���那�快, 前�日代表�福全和台�大佬王康厚先生步出�店, 他�所相送的�客, 正是前日本首相安倍�三!

奇妙的是, �到站在�旁一��喜的我�二人, 安倍主�走��伸出了手, �用普通�打招呼: “你好!”, 我趁�用英文向他介�保�是�事��者, 他��微笑上�而去! (事後由好友日本文�大�黄文雄告知, 他是�去拜�李前�
�!)


��年前,我�在�京�塔下巧遇也曾是首相的森喜朗, �是我和保�再度�日本首相��! 想不通�何安倍�主�和我�握手!


是外交��? 或�出保�偶�也出�在自民�研究智�的��? ��如何, 安倍的���度已�我�留下了深刻好印象.

後天(12/16)日本���, 但�安倍能嬴, 期待台日��更�一步! 共同�手防�抵抗�安好心的�霸中�!
天佑日本! 天佑台�!!

(
) �月清 台�青年反共救���行�


(www. twyac.or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