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13

楊月清: 鳳山慘無仁道的水牢(白色恐佈時期)

�山 ��人道(白色恐��期)


�文���月清


引言:  �邀在高雄出席�念228系列活�.


能在�念228���(香港反洗�) (台�反媒���)的座��,�港/台�年�子切磋

(香港�的孩子秀�才18�已是�民思潮�言人及27��男是反�教�盟�言人),

令曾在香港生活21年的保�月清��不已!

高雄市文化局/高雄市立�史博物�的��和用心令人�佩!

高雄市�我引以��!  


*****************************             

 在座��前特�安排�位�者��首度曝光的�年白色恐��期�押治犯的

海�明德��班(�山招待所), �我�大�眼界也震�不已!


 特�是�道的水牢令人�恐不安!


解�����: ��犯人放入水牢�水深及肩, 目前已�人挺身指�被��,

我��反�:  ����仁道的酷刑, 受害者��攻心, 能存活的��都不多了,

不送命才怪�然�有人能出�指�!

(�道228遇害�各界菁英�

    也�站出�指�?)


�到�一幕�我�心��其�受, 胸口��反胃, �也吃不下了!

更加理解�何去年成大同�要向老��像�油漆了!


��明德所, 我�的心情是悲�和沉痛的! 

�型正�不落�, 台�就�有真正的民主!

我�的子�後代也看不到希望!


朋友�, ���, 大家��努力吧!


多���,

天佑台�!             �月清 (反共��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