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5, 2013

楊月清: 新唐人電視新聞 -台北車站靜坐 (第9周)

�月清/�俊�爸爸�言:

�台�祈福 ��台北�站�坐 (9)

A. �台�祈福, 感恩��也�浪!      : �月清

今午平安�行了 ( ��台北�站 - �台�祈福-�坐第九周),

台北�站站�3天前��新�, 宣告今後在�站大堂的��禁止事�,包括 集�” , �真是�我�受到打�! 情�甚�激�!

�算今午抵��站�, 已有一整排�警在恭候, 事���好相反,

�站少有的��清爽, ��去8周���不缺忽前忽後那�位有男有女的警察同志都不�了身影, (是因�户外的滂沱大雨?) ( 或是今早向本�市��的求助奏效? ) , �之今天在特��利的情况下��完成了第9周的�坐, 户外大堂���也�浪!

倒是�各界�心我�的朋友�耽心了, 很�意不去!

在��一�有�了!

 

B.��新���9/1/2013

【新唐人�太台201391�】近期�台�各���事件不�,服���、反�拆�大埔、洪仲丘事件,核四停建等��。各��的��人,8/31聚集在台北�站大�,希望�得社�的�注。

已���第九���台北火�站大�,抗�政府�社�案件�理不公,手�著大�白布�,�台�祈福�坐。

�台祈福�起人 �月清:「我�要�台�祈福,希望大家能�用我�的�心,一�一�星期的坐在��,�什�星期六周末我�不去看�影,我�不到�附近的餐�去喝咖啡,�什�我�要一�一�星期第九次到台北�站��坐,我�希望用我�的真心感�老天,也感�包括每一位所有在��,�����的一些市民,希望他�跟我�一起的 �心。」

抱著�子�照的家�,也集�其他受害者家�,一起�台��中人�冤案��。

受�者家� �俊�父� ��祥:「我�已�成立了�中人�及受害者家���,我��在成�已��近30�被害者家�,今天我跟�爸,他�子也是被弄死也是九年的案件,我�今天�就是要政府要�我�交代,�我�真相,�我�法�。」

�台祈福�起人 �月清:「他(���)有很多的��,有很多的政策,他(���)都是要方便要�助中�,我�也有中�心,我�也�心中�的人民,但是要以守住台�,要以台�人的利益,台�人的福祉�依�,在我�台�人能��好日子之後,我�也�意�注弱�,�注中�人,可是�不能本末倒置!

民��足�看,��拿起手�拍照,�台�社��一份自己的力量,也�下一代��。

新唐人�太�� ��展 台�台北��

http://ap.ntdtv.com/b5/20130901/video/11364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