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0, 2013

楊月清: 罷免馬英九, 也談929

保�嫂:  也�929                            9/20/2013
1:

�言�天�真的被�到了: (�完�英九哄你���免)

( �媒要���走包�者 ) ( ��白狼介入/黑道埋伏 ) ....等等!
只能信任�求�一 : (�免�,要求�下台, 不�易��)的人或��,
�百姓��/�完�, �你����的人, 我存疑!

929
我要找一�志同道合的台派��逗�, 
我�穿白衣

 

********************************       
2:

( Makiyo事件上, 葛某人批��的律�,�打人的一方��) 
(
�客嫌台�落後, 葛某人�: ��在南部政客) 

( 本次活�夥伴之一�是�衫�副�指���! )
怪怪, 有����的人, 
�能跟他走????? ��玩笑了!!

不管穿白衣黑衣, 拿出�年我�包�晶��店

困住��林��8小�的精神, 
(
包��文��不�易�去)
(
�持�免�英九, 高呼: �下台! )
929
做自己的主人, 可�被人�着走!

“929�英丸�起人曾是TVBS副�,�的好友,

什�叫做"�英九"? ��太�,有和稀泥之嫌,

且�百姓�往�道, 好怪�!

16��友�署�免�, �英九�起人一���也�有,

��媒�有�目混珠之嫌


(
�英九下台 ) �商量, 不能打折扣!!

 

只能信任�求�一: (�免�,要求�下台)的人或��, 
�百姓����,�你����的人,我存疑!


提醒大家小心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