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9, 2013

楊月清 :一同來為好青年魏揚忻福吧!

保�嫂: 
��幸在三天前海基�抗�人群中��了25好青年魏�
(黑色��青年��召集人) , 凌晨看到他母�公�出��消息,
�我心碎! 
�了保�台��不�身的好孩子, 腿�人平安, 不幸中之大幸,
�是他自已�的福!
感�主!

*****************
魏�新竹的朋友��注意!
魏�出了��,�在在新竹�偕�院,因�他的手��掉了,�法�朋友���,��魏�透��士��家人,希望他的新竹友人能前往�偕�院看他。我��魏�新竹的朋友,是否可以�在前往�偕�院去看看他,然後拜�透�����我,�我了解他的情�,���忙。大�。 魏���翠


魏�君 ,我是魏�的父�。已���初步��,�知魏�除了多�擦�,�重的是股���碎裂,�是一�大手�,�建期�,恐怕半年之��法�力行走。我�一早�花��往新竹�偕,考�把魏��院花�(必要�,得�休�),就近照�。��朋友�的�心。
****************************
魏�凌晨出��。左大腿粉碎性骨折,另多�擦�。因��刀需要家�同意�、之後又要回家�健,���估後,�在��送回花�了。清大大��,比平常行���人都多。��百、�郁芬�在在陪魏�回花�的路上。
魏�的意�清醒到我�得�是我��他以�最有梗的�候,各位不用�度操心。
****************************
���有活力�笑,真是魏�本色!!
��大家�心,他意�清醒,相信也有力量承�肉��痛!
我在台中,也是看著��放了心。���廷和各路同�好友的�暖
情�!
希望他可以快快好起�,��努力�台�加油!!魏���翠

***********************************

保�嫂:

一同再回�魏�英勇��的�史��, 孩子我以你��! 

勇哉好青年魏�, 翻�跳�海基�花�欲�阻�德�����,
警方反���, �付一�赤手空拳大�生, �狠�如�付�人犯,
保�嫂看不�去, 怒�警� : 欺��生不要�! 不要做共��的�凶! 
和平��是人民的�利!) 

抗�海����德��台(完整版)
(台�青年反共救��海基�大�口: 反�服���/要求�放中�良心犯) 11-26-2013
http://youtu.be/UzK4PDyQ-s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