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1, 2013

楊月清: 精采影片: 保華嫂發言 (為台灣祈福靜坐第23周 )

精采影片:   保�嫂�月清�言

 (�坐第23 ) ( ��台北�站-�台�祈福)
   (
每周六下午3) 台北�站大堂中央 ,

 �迎您一起�!

 

http://youtu.be/wHosIeTDpsc

 

****************************

     ���坐 - 天佑台�        �月清           12-12-2013修�

 

我�和一些朋友�在台北�站�坐月已5�半月了! 非常悲痛的看到,台�政府�有�毫�醒�更加沈�!  5��委不�名支持�法的�察��, �是台�司法最�陋的一天! 2次��也不了了之!

司法是正�的防�, ���政府我��底�望不必再有期待了!

最近�周�, 我在各活�及宴�中, 共有七次遇到�自美加�西岸回�探�渡假的��, 向我和保��切致意主�提起�站�坐更鼓�有加! 透�影片/相片的��, �站�坐的效果已是��弗�也引起了��外朋友�的�注, 我�非常感恩!

 

深深感�每一位出席支持�我�或在心�默默祝福我�的

��/海外的朋友�!

台�政府的螺�不是�了而是全掉光了, �了�起大家的注意,  �坐我��持�下去!


您的��我���於心!

祝福您和全家!


天佑台�!


********************************

 ( ��台北�站-�台�祈福) (�坐第24


(12/14) 星期六 下午3 - 台北�站大堂中央 


**有多位�中受害家�出席!**


不�是反共、反核、公投�台 、反�非法��、反�司法不公、反�服���、要求食品安全反�特�侵占�有土地、反�拆大埔、�仲丘送行、 控��中黑幕要真相…. 

各自有不同的�求, 但我��台�台、( �台�祈福 )

 的心意是相同的!  

  

( �台�祈福 ) �迎您也一起�!


(本文作者�台�青年反共救��及台��吾�之友�常�理事)

 

天佑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