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8, 2014

楊月清 : 感恩真情銘記我心

   感恩真情��我心        ( 保�嫂�月清感�您! )       

                                                                      2-8-2014

�年期�一�感�忍不住大胆�了些牢�自揭�疤抱怨部份家人的�情�政治放大成�人�的唯一, 2004年阿扁��中�/�任後�我一刀��恩���

 

���想到�有如此大的回�得到��/海外相�或不相�的友人/�者�很多的�心/鼓���送��厚的温暖情��在是始料未及�我既�且喜

我深深感�和���一份��的真情!

 

感恩大家的厚��我���是一份鼓舞著我�我能�持��走下去做自已想做的事,�自已��的�的原�力!

低沉沮��持半天就�了接著下�已�整好心情重新出�再接再�!

 

承蒙本期"台�守�周�"收�了拙文春�的感�", �份�子��得越�精采可�了每每收到�都一再反覆���到自已的心�更是欣喜不已!   深深感受到主�者的�意.

 

�局��越�需要大家各自的努力

�也是新一年我�自己的期�!                 

                                                                                                                 

 ( 相片�明 ) :

1.     �年也曾是文�少女的月清

2.     引以���任香港�多利�公�六四�光晚��察

3.     港同盟(民主�) �期的月清

4.     �乎�有其他嗜好只�唱歌的月清

5.     ��自宅後院的��品, �是夫婿保�的成�

 

多���, �台�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