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14

楊月清 : 偷得浮生基隆行

偷得浮生基隆行 (報導楊月清/攝影林保華)

 

中秋夜晚基隆廟囗人山人海, 可惜多年來在國民黨手上毫無建樹市容一片殘敗,

基隆市完全看到政客的無為與無能!


期盼林右昌能為基隆盡心盡力令之脱胎換骨,還基隆市民一個盼頭!


保華嫂

 

************************************************************

相片說明:

 

1-3久違了, 基隆第一站當然是車站和遠近馳名的碼頭

 

4 - 林保華楊月清夫婦與自告奮勇擔任導遊的好友賴芳徵,


難得浮生 ( 基隆 )半日遊,輕鬆度中秋!

5-6基隆海洋廣場, 中秋午後, 碼頭來了稀客 : 罕見的大遊輪

 

7-9 繼香港之後, 基隆是第2個有老鷹飛翔的城市


10 – 13
中秋夜晚基隆廟囗人山人海

14 - 中秋夜的晚餐:基隆廟口著名的健康三明治,排隊領籌碼,等了四十号近半小時,東西倒是不錯吃!

 

15 - 基隆廟口夜市的中秋燈箱竟出現如此字句: "人善被人欺, 馬善被人騎",

天哪! 這話和中秋有何關係?

    這是商家拍馬屁, 還是市府相關單位幹的好事!

豈有此理, 還有比這個更離譜的嗎?

 

16 - 海邊矮牆的下水洞,居然成為老鼠儲存食物的"倉庫",就像貪官污吏的財庫。

此鼠後來轉身,看到我坐在那裡拿著相機對著他,居然向我的兩腳衝過來,我用腳踩它沒有踩著,

它鑽過我的椅子底下,到了我的背後,居然再轉身狠狠盯我一眼才轉身跑掉。

老鼠在背後的動作我沒有看到,月清與芳徵都看到了。

老鼠囂張到不怕人,怪不得監察院也不敢彈劾了。


國民黨執政多年, 基隆鼠輩橫行!是該變天了!

多謝參訪, 天佑台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