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15

Fwd: 楊月清 : 送Freddy 進立法院, 林昶佐展現超人氣



林昶佐 中正萬華關鍵戰將


活動圓滿結束,感謝今天全場超過三千多位朋友的支持,也向那些擠不進來的市民說聲抱歉!我們繼續努力,一起加油!
我是林昶佐,我將進入立法院!


 

【紀實】林昶佐 決定未來晚會 湧入三四千人爆場  (民報)


 

時代力量台北市中正萬華立委參選人林昶佐在今(12)日晚間於西門町西本願寺舉辦「現在決定未來」音樂晚會,湧入超過三千人相挺,現場爆滿氣氛熱烈。表演嘉賓也各個大有來頭,有歌王楊烈、施文彬、荒山亮,主持一哥賀一航、一姐于美人與台灣濱崎步王彩樺等人,整場高潮出現在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高歌秀,讓台上台下氣氛超HIGH,突破以往傳統選舉造勢晚會,最後在主持人馮光遠與林昶佐帶領現場民眾齊聲高喊凍蒜聲中結束。


閃靈樂團主唱、超級紅人榜評審林昶佐(Freddy)於今年代表時代力量投入立委選舉,挑戰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今(12)日晚間在西門町西本願寺舉辦「現在決定未來」音樂晚會,邀請眾多台語歌壇天王天后與超級紅人榜評審和選手站台相挺,包括于美人、 王彩樺、楊烈、賀一航、施文彬、 荒山亮、許常德、許志豪、楊東霖、柳宏霖等人,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到場獻聲支持。



現場民眾參與相當踴躍,活動尚未開始現場觀眾便已接近千人,晚會於六點半準時開場,第一位表演嘉賓柳宏霖上台揭開音樂會序幕,一首詹雅雯的出外人博得現場滿堂彩。馮光遠表示,柳宏霖的下一首歌好膽你就來是要送給誰的呢?大家心知肚明。附近住民也有人在家中陽台聆聽演唱。表演結束後林昶佐與觀眾一起自拍合照,民眾響應,現場旗海翻騰,非常壯觀。


曾在小巨蛋獻唱的楊東霖演唱詹雅雯的贏你呦,現場聽眾一起大合唱,人數持續增加,已超過千人。馮光遠表示:「投對票,明年才會好過!」,此時台獨大老史明也到場支持。



超級紅人榜評審老師許常德上台表示:「第一眼認識林昶佐,覺得他不適合從政,因為他講話實在太直了!但是當他真的出來選舉了,一定要支持。」



林昶佐競選總部榮譽主委于美人則說:「看到今天這樣的人氣,終於放心了!希望林昶佐有機會可以改變立法院的生態。」于美人邀柳宏霖一起演唱《望月想愛人》獻給史明。現場此時估計近兩千人。

于美人介紹荒山亮上台,荒山亮評論林昶佐:「外表看起來很兇,但他其實是個很NICE的人,為了林昶佐的音樂會,我要發表這次特別為他寫的競選新歌《作伙向前衝》。」隨著荒山亮的歌聲,現場氣氛越炒越熱。



荒山亮結束後換林昶佐分享參選以來心得,林昶佐說:『我是在中正萬華土生土長大的,以前聽到別人都說這裡是一個艱困的選區,我覺得很不甘心,我決心要改變中正萬華!從我組閃靈樂團以來,我們受到很多人的幫忙,雖然我們的音樂有很多歐吉桑、歐巴桑聽不懂,但閃靈每次到國外巡迴,會有很多來自台灣的歐吉桑、歐巴桑到現場幫忙,我們的經紀人覺得很奇怪,全世界沒有一個樂團像閃靈這樣,我們到哪裡巡迴,就會有台灣人來相挺。我跟經紀人說:「因為台灣人沒有一個正常的國家,所以他們看到閃靈將台灣的故事寫成一首首的歌曲在世界演唱,一次次將台灣這個名字在世界發揚光大,他們把期望放在閃靈樂團,盼望閃靈可以改變台灣,這就是台灣人團結,我一直告訴自己,一定要將音樂成行動,想辦法進去政治裡頭改變。我相信像柯P這種,還有其他各種不同的力量結合,一定能夠改變台灣,我很感謝一路上很多人支持我,從我一個人決定參選,我的親朋好友全部反對,到現在全力支持,還有去年318幾乎所有的學運領袖都在我們時代力量,加上民進黨對我們的支持 ,到蔡英文和我們一起拍宣傳照,再到柯文哲市長!要拜託大家,我們沒有黨產,接下來如果有什麼基層活動,希望大家都去幫我拉票,還有10/2募款餐會邀請大家來支持,盼望所有的好朋友都動員,別讓台灣漏氣、別讓林昶佐漏氣!』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說:「去年已經成功翻轉台北,希望明年能夠成功翻轉中正萬華。」



接著由歌王楊烈上台演唱《如果能夠》,楊烈表示:「林昶佐是一位特別的年輕人,他只要一上台,就有種吸引力。其實剛開始,我聽不懂閃靈在唱什麼,後來我很仔細地去聽,發現他很用心在他的音樂上,相信他對台灣也會一樣的認真、用心!台灣要風華再現,就要投給林昶佐!明年選舉非常重要,我們一定要警慎小心,要打贏選戰!靠大家心連心、靠大家團結起來,這樣我們才有辦法將林昶佐送進立法院!」



此時現場有一個特別的小插曲:國民黨萬華區黨部書記王璽也到場。林昶佐說:「之前都沒想到過要感謝國民黨,今天真的要感謝國民黨也來支持了!」



接下來施文彬上台演唱《再會啦心愛無緣的人》,現場民眾都相當HIGH,施文彬帶領大家一起喊凍蒜!施文彬說:「讓我們跟過去不好的,讓我們傷心的人說再見,迎接新的力量。」林昶佐還說:「希望王璽書記能夠跟洪秀柱說再會!」接著施文彬邀請台下觀眾合唱《傷心酒店》。現場人潮擠的水洩不通,林昶佐說:「到目前為止沒有一位立委的造勢晚會辦得像我們一樣盛大!真的感謝中正萬華鄉親的捧場,讓台灣的新政治力量很有面子!。」



換賀一航出場演唱《愛拚才會贏》,賀一航說:「台灣長了一顆瘤,需要醫生來醫治,但這個醫生就是大家,大家一起來割掉這顆瘤!我們的國家需要大家來改善,希望大家來支持林昶佐。國民黨也有好人,但是這區需要換人。」接著演唱《媽媽請你不通》痛博得滿堂彩。賀一航說:「我們做藝人這一行,有些話點到為止就好,希望大家在明年1/16將票投給林昶佐。」



台北市長柯文哲於晚間八點半抵達會場,隨著柯文哲的上台現場氣氛已達最高點,柯文哲開頭就說:「我要來唱歌!」隨即要求工作人員快點把歌詞架好,馮光遠還虧柯:「用Line傳給你就好啦!」,歌詞擺好後柯文哲演唱《愛拚才會贏》,一開始就搶拍,惹得眾人哈哈大笑,大家也跟著音樂打著節拍,氣氛十分歡樂,可見市長的超級人氣,林昶佐則開玩笑說:「這首歌詞有唱到柯P喔,人生『柯P』(可比)是海上的波浪。」讓觀眾笑聲不斷。



第二首《月亮代表我的心》則由林昶佐競選總幹事吳崢與柯文哲合唱,大家也都跟著合唱。林昶佐說:「以後要常常找柯文哲去唱KTV!」柯文哲說:「雖然被當了兩個學期,但音樂還是可以。」此時台下安可呼聲不斷。柯文哲也興致一來唱上癮,追加唱了《用心良苦》、《一顆流星》, 柯文哲不斷搶拍,弄得觀眾哄堂大笑,但現場觀眾顯然都十分喜歡「柯式唱腔」。



柯文哲自嘲:「以後不當市長,還可以去當歌星!」,林昶佐說:「柯市長的第一次演唱會大成功!」柯文哲則說:「本來是Freddy的演唱會,卻變成柯文哲的演唱會,Freddy,加油!加油!加油!」


當林昶佐帶著柯文哲和舞台邊觀眾握手後,柯文哲也說:「我看我下次來辦我自己的演唱會好了,跨年不用請什麼大咖,我現在要回去籌備我的演唱會。我看我自己來唱好了!」,柯文哲也對群眾喊話:「大家要為 Freddy加油!」



柯文哲結束獻唱後換許志豪接力上台與台下聽眾互動式合唱《四季紅》、《雨夜花》、《望春風》、《月夜愁》等歌,現場瀰漫著溫馨的氣氛。此時現場人數已超越三千人,往四千邁進。最後壓軸則是由號稱台灣濱崎步的王彩樺上台演唱《保庇》,全場帶動大合唱,節目接近尾聲,主持人馮光遠說:「希望大家都能夠保庇林昶佐當選!」,最後由林昶佐與馮光遠帶領大家一起高喊凍蒜,結束這場音樂會。

 

*********************************


送Freddy 進立法, 林昶佐展現超人氣

(圖文報導 : 楊月清 )


1-2
中正萬華區立委候選人林昶佐Freddy現在決定未來演唱會聚集超過3,000   支持者,在西門町406  公園人山人海氣氛熱烈,今晚的萬華熱鬧滾滾,Freddy  的氣勢所向無敵 充份展現超人氣! 中正萬華翻轉變天指日可待,令人興奮!


 

3 林昶佐freddy現在決定未來演唱會由同是(淡水林口等)立委參選人的馮光遠主持!


 

4- 台風一流的小歌手柳宏霖讓大家驚艷,大嘆後生可畏!


 

5- 老革命家史明長者親臨Freddy現在決定未來晚會,支持後輩、疼惜台灣之心意令人深深感動!


 

6- 林保華、楊月清夫婦開心支持好友林昶佐Freddy,誓要送他進立法院,

中正萬華必定要變天!

 

7-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黄承國及市議員左劉耀仁、右周威佑一同出席Freddy音樂會,為進軍立委打氣!

保華嫂月清拍

 

8- 林昶佐Freddy立委競選名譽總幹事請到于美人,非嬴不可了!


 

9- 著名音樂人許常德來賀Freddy,更破例開金口!


 

 

10- 金馬獎台語歌王荒山亮為林昶佐站台打氣!


 

11- 癌病恢復俊的金鐘歌手楊烈為Freddy林昶佐站台,真情感人!

保華嫂月清拍

 

12- 台語名歌手施文賓為Freddy演唱會高歌一曲、再會啦!無緣的人!

保華嫂月清拍

 

13-當紅藝人楊彩樺一曲" 保庇 "令全場high!

 

14- Freddy助選柯P市長撩落去, 認真開唱一曲又一曲:  "愛拚才愛嬴, 月亮代表我的心, 用心良苦, 一顆流星....,  掀起全場最高潮!

 

15-身為中正萬華區選民的林保華、楊月清夫婦開心支持好友林昶佐Freddy, 肯定他的理念和能力, 相信他必定能改變立法院


16.  旅美魔術師Paul 蕭,趁返台期間四處表演行公益關心社群!

 

多謝参觀天佑艋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