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楊月清: 有感而發不吐不快! ( 2011-11-17)

國民黨為所欲為隻手遮天的好日子不多了!!

自由浪潮浩浩蕩蕩,  民主人權勢不可擋!!
台灣人不能走回頭路!!
請大家告訴大家!!
 
其一:請看(前)國民黨書記長/立委張碩文的指控:
-----------------------------------------
張碩文(臉書)

 

退出政壇已經兩年半,種稻、種果樹的日子我覺得很充實,從農民前輩身上學了很多的經驗與技術,昨天從台北朋友那聽到地方黨部寫一份輔選報告給馬的親信,說我沒支持國民黨........,親信拍桌震怒說難道他()不怕父親官司嗎?...聽了真的很難過!!!竟然用官司恐嚇我!!!真是讓人失望!!!我的官司所受的委屈國民黨永遠無法還給我的選民,父親{因檢察官教唆證人串供要證人說是我父親才放人,證人說不是我父親是一個不能說的人(有偵訊光碟為證)}被關了,!!!我在FB的時事看法對執政者有所批評有所建議是個人對政府的一種期待,如果因此而再對我的家人做任何的傷害,我們也只能默默承擔,只是用這樣的手法來打壓異己取寵,非人民之福,天理也難容。
或許賣友求榮的人與黨內政敵認為我在種田為何我的服務處還在運作,可能怕我捲土所以想盡辦法詆毀我,我會原諒你們,其實不用擔心,我只想把我當初對選民的承諾完成,服務到年底任期結束。我不會因此心情不好,我也會保持健康的心態,祝福大家

-----------------------------------------------------

其二: 
 請看搖來擺去的媒體人/名嘴是如何變臉的, 當年親阿扁的L姓外省口音某男主持人(不是姓李的),
 反臉無情向遇難的陳總統吐口水極盡諷刺挖苦之能事, 最近竟然又改口開始諷馬,
 其面不改色之功力, 令人歎為觀止.  接著還有哪些轉藍的媒體人又轉回綠, 大家拭目以待吧!
 
 路遙知馬力,
 日久見真心!
 
反共團執行長  楊月清  (有感而發  不吐不快)   11/17/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