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12

楊月清隨意談 4/28/2012

�月清�意�     4/28/2012

 
(��立法院)
 
承蒙不�, 我�夫�2人今天�加入台大�生
立法院���, 70位台大同�一同��立法院,
其中更有十�位是�自中�的同�, 真是��得的��!
我希望能多�通��他�, 更期待同���意了解
和�同我�!
�初半�玩笑冒然提出加入, 以�一定不�被接�,
�想到超�利, 所以特�的喜出忘外!
深深感�詹社�同�的海量! 
 
希望�是一趟��而�的旅程!

------------------------------------------------------------------------------------

(��上出� �妖 名�有感)

 
�於����的百姓���予尊重, "�妖"�形容
不同政�的同胞殊�不妥,�到另也可用"�魔"不成?
 
我��批判的是急於�共的政府, 官商勾�的政客,
�於台�百姓不宜出言不�, 您�是�?

香港人自己�赤化徒然�奈, �不能/不�(理解) (同情)

�持自由民主的台�人民抗拒�制�裁! ���憾!

 

 
(�援�放�光�) 
 
 北京盲人��律��光�在家中被�禁, 艾未未家
更是被15架���包�,�是�什�世界!
 
崛起中的大中�原�是如此渺小和缺乏自信!!  
-----------------------------------------------------------------------------
(����的孩子)
 
�十年��香港��到台�, 我�把�大部份的
��精神心思都放在民主事�和公共事�上了,
�孩子很疏忽, 幸�善良憨厚的女�能����怨言!
在美��花花世界不但���更具有一�温暖正直的善心,
�於付出凡事不��, 淡然物�注重精神
生活���我很佩服!

孩子�要好好照�自己, ��以���!
 
 (作者�台�青年反共救���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