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7, 2012

楊月清: 敬悼中國民主先生方勵之

     敬悼中�民主先生方�之      �月清

 
�悉方�之先生在美�逝令人震�!

�位�年北京�生的民主�蒙��

80年代中�的民主思想有重大影�!

 

我和林保�在��定居�有幸多次和方先生在人�活�/��/餐�中碰面,

故友重逢言�甚�!

 

保�曾於1988年在北京陪同美��������大�傅利曼 ( Milton Freemann)
和香港���大��五常, 摸黑爬上公寓五�探�方�之李淑�二位,
(�次考察曾�����紫��面, 成�89年六四事件��付�的罪�之一,
相片可於凌�(林保�)"中共�雨80"一�中�到.), 算�已是24年前的往事了! 

 

1998年王丹初抵美, 在��成�媒�追逐�象疲於�付�, 方夫人淑�教授安排
王丹到我家�休息避�, 促成了我�和王丹及父母的�代情�.

 

�措手不及的噩��得太突然, 令我2人沉��分也�愕不已!

 

淑�教授�哀!

先生一路好走! 

 

民主火把不�熄

直到我�去看您!              凌�( 林保�)

                                                   �月清       於台�台北
 
:  珍�相片:

     左起: 凌�(林保�) �月清夫�/魏京生/方�之先生/王丹

            于美���199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