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12

楊月清: 重唱”歷史的傷口”六四血債要清還(圖文)

重唱�史的�口六四血�要清�    (�文: �月清)
 
六四23年周年已�去3天了, �原�我欲�不能�要再�六四,
23年前的�仇家恨, 真的不是三�天能�得完!
 

感�好友阿明,在香港64��晚��程�我夫�2人�起�只�光,
�足我�精神上�18�香港市民一同追思六四的心�,

��台�的阿明姊真是有心人, 更把(小英) (嘉全) 的相片都�去

��, 18�香港市民追思六四, 蔡英文可�缺席!
 
一片山雨欲�的改革�中, 中�的���况依然�峻毫���,
受人尊敬的天安�母�代表; 我夫婿林保�的人民大�同�丁子霖大姊
家中��依��人接, 一如往年般�要在六四前後被迫��北京回到
��老家避��”, 23年�的�子之�和�天安�死�者的奔波已�她
和�老�折磨得不成人形, 任�和我一��到�上她的近貌都不忍目睹,
 
�於所有�六四�牲的死�者和家人, 23年�如一�世�.  即便我��些外人,
23年�也�未放下心中���平.
 
我��信:  重唱�史的�口六四血�要清�!

 

�大家看看我珍藏了22年的�念品;六四一周年(1990) �晚香港�多利�公�
�光晚�台上支��常委及�察�身上穿的T!
 

22年�我�由香港越洋搬家到��, 放�美�又搬回台北�人生的

最後一站, 一路走��掉的�西何止一����, 但六四的相�

物品�一路伴�不忍��, 我所�著和等待的就是那一天:
 
向中共�局清算六四血�! “
 

(作者�台�青年反共救���行� ).

 

相片�明:
 

1. 香港64�多利�公�一片�海, 18�市民一同追思六四23,
��高呼: 追究屠城�任/�束一��政/建�民主中�!

2. 感�好友阿明,在香港64��晚��程�我夫�2人�起�光,
    �我��18�市民一同追思六四

3. 感�好友阿明,在香港64��晚�把(小英) (嘉全)都�去,
18
�市民追思六四,蔡英文可�缺席!

 

4 & 5.  六四T�正面: 毋望六四

       六四T�反面: 不想回�  未敢忘�
 

6. 20年前香港��六四�光晚����察;

�年的香港民主���支部副主席正是保�嫂�月清.
 
多���,
民主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