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楊月清 : (林保華民進黨演講: 我的中共經驗及18大)圖文分享

 中�部同仁�我�民��信心大增   �文:�月清   10/21/2012

 

甫上任的民��中�事�部主任;在��界多年形象甚佳的洪�隆,

一向被公�是�做�事的正派�者, 四年前曾和我�夫��伴于午夜前

一同到中山�畔申援抗���林群�的���新!

新上台的洪�隆果然名不��, 除了�一�又一�的座��探�中�近况之�,

日昨更安排夫婿林保�前往�部�中�事�部同仁演�:

(我的中共��及18), 真是有心人!  相信在中�部同仁共同努力之下,

��民��的中�政策�出一�康�路!

 

更�得的是百忙中的民��政策��行�; 前�委�主委��燮三小�

全程出席聆�, �意十足!

 

因���活�事前事後和�位中�部男女同仁接�下, �我�民���工

的印象有了新的��和前所未有的好感, 看到他��上到下��都�真��

�和有�, 令我十分感�! 中�部同仁真的�我刮目相看信心大增, 一洗多年�

的官式印象! 不怕得罪人�一句真�, �去���工的傲慢和敷衍, 曾�我�

忍�吞�很怕和民���工�人�接�. �次的相�完全改�了我�多年�

累�的�面印象,�我�民��有了更高的信心和期�!

 

中���更重�和尊重��支持者的感�, �竟�代表了近半的台�民意,

肯定民��和台�”, 真�的�通求同存�相互合作, 是中�改革�放

刻不容�的重要��!        (本文作者�台�青年反共救�� �行�)

 

�明:

1. 政���家林保�)�邀在民��中�部演�

(我的中共��及18)

 

2. 林保�娓娓道�由自己9�在印尼被中共地下�老����起,

  回到中���各�政治���能苟存的一生!

 

3. �得民��政策��行�; 前�委�主委��燮全程出席

 

4. 民��中�事�部主任洪�隆

 

5. 民��中�事�部�怡仲副主任

 

6. 林保��� 一�中�人的台�情�民��中�部同仁, 由主任洪�隆代表

  

7. 林保�夫�演�完��民��中�部�同仁�喜合影  

 

多���!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