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12

楊月清: 臉書分享(扁家因睿靚而加分!)

��分享:                                                    

 

�守�台�人�之夜�音���2012/11/11~ 台北228公�

�明世: �睿�演奏完最後一首�伊是咱的���走回後台!
     
�林保�夫人�月清�急速�到後台��睿��抱久久!

 

快�是我按的;�作稍慢!她�含��抱久久的影像;

�我一�子��法忘�!

我是雅歌合唱��任��..我�睿�同在一��室..

很多人跑�打招呼..只有和保�嫂她深深�抱..

我非常感�.�我看到.人性的光明面..

 

�月清: 黄睿�非常真�, 每次�到����的文人��林保�的恭敬表情

            都�我感�! 非常的自然大方! 我很喜�她, 在我心中扁家因她而加分!

 

音���束�到她在街�上�程�, 令我吃�! 主�者竟然疏忽���交通工具,

�一幕�我整晚都不疏服! 好歹是�任元首家眷, �家�不�毫��遇, 如此�般,

�道真是意�型�之�?

 

���保外就��在必行刻不容�, �道非要等到出人命!

 

附相1: 林保�夫��致中睿�合影(2010)

       2. 林保�夫�228公�後台探睿�(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