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12

楊月清 : 保華嫂周末感懷 (圖文分享)

保�嫂周末感�    �月清        11/18/2012    


下周末(11/24) 王丹在台北�行的 �人民主�院募款餐�”, 身�主持人的我,

�要介��位�年香港民主派的老�友何俊仁/君行/�宇�上台, 更要播放

李柱�的祝��影�, 做�20年前何律�(保住�明�屯��缺)的助��成�,

重遇��香港特殊政治�境, 一路走�倍受煎熬的老友�, 心情是既欣喜又沉重的!

 

�年在香港, 和�主席李柱�先生同在港��支部, 由港同盟(支部��) 到民主�

(支部副主席), 有很���的密切合作,(大胆挑�丁毓珠更是我刻骨�心之役),

深深被他的��品格理念所吸引. 直到今日, 肥彭/�叔和�丁, 仍是我心目中

最敬佩和�念的人!

 

"香港民主先生"尊�的李柱�, �年��(立法局)�事�成立,   典�主持人正是我!
夫人的典雅��高���, 直到20年後的今日, 仍是我心中的女神!


香港�已�陷, 但近年�的反共氛�, 和民主意�的抬�,泛民老�特�是港同盟/

民主��君20多年�的努力功不可�!


�奈何�不我予, 但回�前�, �幸我�曾�努力�!

 

香港已矣, 台��可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