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 2013

楊月清 : 10/1“馬英九下台 共產黨不來” 記者會(圖文分享)

林保�: �英九下台 共��不�;�英九在台上,台�就完蛋      ( 2013101 )

 

今天的活�是�英九下台 共��不�,我再加一句:�英九在台上 台�就完蛋。我�去是中�人,�在做台�人。�英九��是台�人,�去做中�人。�英九,你一�人要去做中�人,就�你�的蛋,但是不要把全台�都拖下水。你�署服���,就是要搞垮台�最基�的��,�百�人的生��受到影�,包括在�台�警察的�多�戚朋友,很多人�失�,你�能接受��情��?

�英九搞非法��,推行白色恐怖,就是要台�人不敢出�反抗。�英九可以在九一一一天之�搞掉立法院�王金平,哪天��近平在外面�署���定,一天之�把台��掉。因此�英九不下台,����的�,��致官逼民反。一旦�英九�署����,我希望台�的��,台�的警察,要掉��口,�著���。

�英九以所�清廉�欺世�名,��上他�污特��,�前最高法院院��仁�都承�是法官包庇;�英九每年存款的增加,比自己的薪�收入�多,不是�污是什�?但是�英九打��污犯,打得都是台�籍的�污犯,�道外省��就不��污?你�相信�?看看中�的大�污犯,�什�就�有台�籍的?

台�是��,是全世界最好的地方之一,我��不容��英九把台��掉,必���捍�我����家。

代表大��的�友友王雪�、徐旭�,共��都要吃掉他�,那�共��一�,�有我��些小老百姓的活路�?

(林保�:�深政治��家/中共�史�者/台�青年反共救��

理事� )

 

相片�明:  (�月清�)

 

1. 10/1中共��, 908台��在�道�行的�英九下台 共��不�的�者�。

2. �持�台不��力的908台�����王��

 

3. 在介������,林保�激�的高喊口�反共必�,建�必成" !

(保�嫂�: �中共�史, 教中共�史, 一生和共���� 66年的良心文人,身�台�唯一的反共�理事�, 在今日中�人民共和��祝��的�下, 怎能缺席908台��的反共活�! )
4.
台�客社社�黎登鑫

5. 用心��的908台��副����峻涵

6. “�英九下台 共��不�的�者�表演行��暗��英九

�好�近平打�王金平急於�施服���!

 

7. 反共�理事�林保�苦口婆心�重心����警�兄弟上一�:

��勿作�英九��的�凶, 不可�台�同胞�粗! 把警���得��低�不�!  

 

8.& 9. �台活�警方浪�大批警力, 日夜忙於��搜�是�哪�?

10. 台�全民�程���副理事��海水

 

多���,

天佑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