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2, 2013

Fwd: 凌鋒月清



前�天我�向�乎所有香港相�人士

提供了大量台�人的反��音!


昨天收到�我�感�是 ( �中�施明德切割 ) 的�明,

�於放下心�大石!


疲�不堪, 但我�真的�力了!


 我�香港!

 挺�中到底!                  林保�(凌�)

                                         �月清             10/23/2013


***********************************


 李筱峰 (台�史著名教授/�受推崇):

「��以�,我心律不整��,正背著24小�心���量器,

忽然看到香港的「��中�」的活�竟然找�台�民主��的背�者�支持,

�我啼笑皆非,心律更�了!今天保�嫂月清姊又�我�此事有何��?

我的�呀!��命!�了����的政客�心,不值得!」

 

余杰 (旅美中�才子/��波好友): 

香港朋友太不了解台湾的情况了。

施某人在台湾已经臭名昭著了。

********************************


「���和平��中�」 �明

�布日期:22.10.2013

 

和平�中秘��就�台�民���交流一事�表�明如下:


一. 「和平�中」是一�本土的民主��,成功�否取�於香港市民的支持。 「和平�中」�迎世界各地人民�注,

但不�受任何外力影���方向。

 

 二. 「和平�中」感�施明德先生精神上的支持,但施先生所提出的「明年每月派十七人�行�中」,

此事�未在「和平�中」���部���。「和平�中」��持原���,以公民商�、公民授�、

���判,�取真普�。只有�中央政府漠�港人要求真普�的意�,才��行�中的公民抗命。 �此澄清。

 

「和平�中」�起人 戴耀廷、�健民、朱耀明 2013102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