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14

楊月清 : 釋放陳總統刻不容緩

    
想要標註你自己嗎?
·
    
    
輸入想要標記的名字
點擊相片開始貼標籤。標註完成
拖曳以上方格的角落,即可剪裁你要新增的大頭貼照。
正在儲存你的新大頭貼照

在開往台中的高鐵上!打瞌睡的林保華、和興奮莫名的保華嫂楊月清,悄悄告訴你,我們是去培德探望阿扁啦!!被法務部阻擋多時,不批准會面,終於解禁了!哇哈哈!! 土城探監後一别多年,不管準備了千言萬語,見到陳總統那一刻,我肯定語塞而不能自已!政治操弄打壓也夠了吧!繼續折磨阿扁,真的令你那麼爽?馬英九: 全球都在看!快放過阿扁送他回家吧!陳總統保外就醫或在家戒護治療,刻不容緩!
· · · 分享 · 編輯編輯 · 推廣 · 10 小時前

(保華嫂月清分享稿件三篇)


 寄語馬總統莫做千古罪人          楊月清   6-15-2014

 

感恩陳唐山立委的協助,終於被批准和外子林保華及王定宇議員一同來看阿扁了在法務部矯正署台中監獄,見完陳總統我更加肯定不論保外就醫或居家戒護都刻不容緩!阿扁總統的身心狀况都到了臨界點馬英九總統不能泯滅人性妄顧事實,再不搶救真的要出大事了!

 

被法務部阻擋多時不批准會面,土城探監後一别多年,不管我準備了千言萬語,見到阿扁那一刻卻語塞了,陳總統兩人緊緊擁抱我激動落淚泣不成聲!看到阿扁乾枯的身形一臉焦慮的神態, 止不住抖顫的手勢和滿腹的委屈不平…,讓我萬般不捨悲從中來.

 

真的要問問馬英九總統對一位卸任國家元首政治操弄打壓多年也夠了吧!繼續折磨阿扁,真能令你那麼爽?全球都在看快放過阿扁送他回家吧!不論是保外就醫或在家戒護治療,都不能等了!否則要是不幸真出了事馬總統: 你真打算做千古罪人嗎?


(本文作者為前全僑民主和平聯盟大紐約區創會理事)

 

********************************************************

     為何不准探阿扁               楊月清  ( 12/6/2013)


比蔡丁貴教授更早些, 法務部也不批准我陪夫婿林保華去探陳總統, 陳總統想見誰應該有絕對的自主權, 憑什麼讓法務部來對付異己說三道四!


當年阿扁總統親自拍板大力支持的全僑民主和平聯盟(簡稱全僑盟),是海外台僑藍綠之間的平台 , 我是大紐約地區的創會理事, 有多次晉見總統的機會, 2001年成立大會在華府舉行, 特邀佳賓正是陸委會主委蔡英文. 全僑盟在六大洲50多個國家或地區成立支部, 團結海外台僑, 在全世界宣揚民主抵制中共侵略, 成績有目共睹

可恨2008年馬英九上任, 就立即解散全僑盟, 讓人儍眼難道只因為這是阿扁的政績!  


(本文作者為前全僑民主和平聯盟大紐約區創會理事)   

 

***************************************  

 

  政治迫害該停止  立即釋放陳水扁     楊月清    5/23/2012

 

今早9時致電郭正典醫師了解陳總統的狀况, 得知正在照MRI(核磁共振),

心中默默祈禱祝福阿扁總統渡過一切難關, 早日重獲自由安返家園.

想到他遭遇馬政府的種種迫害和羞辱, 真令人悲憤不忍!

 

相對我和保華早期在土城看守所和他隔著玻璃相會, 那時的阿扁依然健康開朗,

3人談到一些事還曾大笑不止, 雖然臨別我還是忍不住留下淚不捨的向他告別!

但近年來看到他的狀况急速退步, 健康出現危機, 甚至生命都受到威脅, 馬英九的狠毒冷血暴露無遺! 忍不住要質問: "馬英九, 你真不怕有報應嗎!"

任何一個台灣人, 即便有不同的政治思維, 對阿扁總統不公不義的悲慘遭遇都

不應該無動於衷!

 

我和保華在2004 - 2008五年當中, 有幸幾度和陳總統在府裏相會, 特別是入獄前在舘前路辦公室, 有較長時間的對談, 雖然他太有自信相當堅持, 不輕易接受不同的看法, 但總括我所接觸過的幾乎包括所有藍綠兩黨的領袖及政治人物,

論對人的親切毫無架子有情有義, 陳總統還是排列第一的. 記得2007年在某個場合, 他離場前向大家握手道別, 行經我們面前, 喊了我們一句(不論台上或台下他總是不忘喊我們"保華兄" "大嫂") , 我向他說: "報告總統, 保華已辦好

身分拿到護照是台灣人了!" 他面露開心笑容隨即冷不防伸出拳頭向保華肩上重擊一拳, 把身邊各人都嚇到了這就是阿扁的真性情! 也看出他的赤子之心,即便對扁家在某些事處理上有保留, 但我仍要大聲肯定, 陳水扁總統是個好人! 我相信他的清白.

 

"釋放陳總統, 立即住院醫療, 還阿扁自由人權, 重啓公平審判, 停止政治報復",

應該是今日全民的共識!!

 

讓我們真誠的為阿扁總統祝福!!

天佑台灣!  天佑阿扁!

 

(本文作者為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常務理事)


*******************************************************

 

 相片說明:

 

1.     在開往台中的高鐵上!打瞌睡的林保華、和興奮莫名的保華嫂楊月清,

       悄悄告訴你,我們是去培德探望阿扁啦!被法務部阻擋多時不批准會面,終於解禁了, 哇哈哈!

 

2-6. 台中培德監獄四周環顧

 

7.     左起陳唐山立委、林保華楊月清夫婦、王定宇台南市議員進入監獄前合影

         (感恩陳唐山立委的協助)

 

8.     監獄外扁迷守候區的橫幅, 令人感動!

 


 

9.     台南市議員王定宇代表向大家報告陳水扁總統近况, 事實上是每况愈下令人躭憂‧

 

10-11.陳唐山立委、林保華楊月清夫婦、王定宇台南市議員, 一同探望多年來風雨無阻, 每日在獄外守候的忠實阿扁們!

            (最右邊站立者為908台灣國總會長周崇德)



天佑台灣!  天佑阿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