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15

楊月清 : 重溫太陽花, 追殺學生天理不容

( 追殺太陽花學運, 3案起訴111 )

  追殺學生天理不容政府太可恥!


王奕凱通知明早10時出席在行政院前開的 (被起訴回應記者會)! 


特別找出318前後立法院/行政院的圖文與大家重新檢閱,看看這個國家,把人民折騰成什麼樣!


******************************

( 保華嫂舊文重溫 )

行政院血腥之夜 令人髮指 : 楊月清 (3-26-2014)

這是台灣民主嚴重墮落的一役! 我全程陪伴在學生們身邊, 親眼目睹冷面眼露凶光的鎮暴部隊如何向學生動手, 打得孩子們頭破血流! 在下手前先把媒體强行趕走到院外, 幸虧機伶的記者們不顧一切又遶回原地, 才能為這場血腥鎮壓留存許多活生生的記錄! 根據網絡統計, 學生被打傷已超過两百人, 被驚嚇到的孩子們無以數計! 我們可以合理懷疑, 這是一場有計劃的冷血屠殺. 像極了當年的六四屠殺, 更是一場小型的228! 無預警的噴水柱, 讓全場幾乎無一倖免, 不只是身體被淋溼, 更讓做為一個人的尊嚴受踐踏! 我氣得整晚想發狂, 好想不顧一切衝上前和他們拚一場, 但想到兩年沒見的我遠方牽腸掛肚的寶貝孩子, 只好强忍下來. 這樣的私心真的很對不起同學們, 我要乞求你們的原諒! 再以天下為己任我也只不過是一個母親.
翌日早上七點半鐘包裏著好心陌生人提供的大毛毯進了家門, 才忍不住痛哭失聲! 我要感謝台派大將賴芳徵大哥和蔡瑞月舞蹈社蕭老師, 因為遇到他們, 讓我一整晚減輕了壓力和驚恐.

蘇貞昌、蔡英文、謝長廷、游錫堃後來都出場呼籲保護學生,但是也無可奈何,連同好幾個立委包括姚文智、段宜康、陳其邁等被困在北平東路、天津街一角, 警察奉命對他們沒有一點禮遇,立委也照抬,無法與院子裡的民眾聯絡。台聯立委周倪安更被打到入院! 根據我的觀察, 也還好他們來了,否則當晚流血會更多。
永遠難忘的一幕, 政府向學生施暴. 
請記住 : 這是馬英九為投共而欠下的血債!
向人民施暴的政府 、向學生動武的政客, 遲早會被人民公審。

(撤出服貿 - 捍衞民主 - 救台灣)

(本文作者為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理事長/台灣維吾爾之友會 常務理事/
獨臺新社副社長)

 

****************************

1- 318 11時,民進黨蔡英文主席率游蘇謝3位前主席及眾立委等進入

立法院內, 在議場前靜坐聲援學生, 並等待與王金平院長通話.

3排左邊第1位正是保華嫂月清!

 

2- 這是太陽花318攻入立法院當晚 ( 319凌晨1-2)預計警方將破門攻入,
  
大家坐在議場台前備戰的合照, 左前方可以找到我和林保華, 之後大部份

的日子我們都在場, 我們以能和同學們一起共度這場聖戰為榮! 
  
憑著這張相片,我們也將向警方自首, 表達與同學禍福與共的心意,
  
更以政府秋後算帳向同學報復而不齒! 
   (
台前的數字係由3/17 的記者會開始計算)

 

3- 保華/月清夫婦與林飛帆攝于立法院太陽花議場

 

4- 3/23 行政院血腥鎮壓之夜

 

5-保華嫂月清和台派老將賴芳徵兄在行政院現場稱讚同學及市民勇不可當!

 

6- 保華嫂月清行政院鎮壓前應邀發言鼓勵大家(右側藍衣者為魏揚)

 

7- 翌日凌晨被水車淋了一身溼的保華嫂和蔡瑞月舞蹈社蕭老師

 

8- 管理音響的女生被警員粗暴推倒在地

 

9- 翌日凌晨行政院現場遇到反共團好兄弟/現任里長潘厚勳 , 彷如隔世!

 

10-13  網上取得的血相片


謝參觀,  天佑台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