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6

楊月清 : 懷念的播音員



懷念的播音員
(  文: 楊月清 )

清明假日整抽屜, 見到自己8年前在國家廣播電台做節目主持人
的錄音,心中感觸良深!

不該和先生做完節目下去餐廳用餐, 不巧坐在K黨名人總台長

隔壁桌, 讓自己是 " 國共兩黨痛恨的那隻筆" 的妻子的事實曝了光,

三天之內就被通知節目需停播!

十歲就參加過電台廣播劇, 能重返播音界工作對我來說是美夢成真,

K黨就這麼沒有容人之雅量, 非要趁機報復嗎? 政治和文化不能分開
看嗎? 

每每聽到那首旋律優美的老歌" 懷念的播音員", 就讓我黯然神傷!

說來要感謝很多朋友的幫忙和提攜, " 政治醫院" " 台灣看中國

"
保華嫂的會客室"....., 讓我在國內/海外廣結了善緣!

多謝千明主席/碧雯大姊的提攜和劉檢接受訪問大大鼓勵了我!

你們都是我生命中的貴客
  4-4-2016

附: 影片回顧
"懸崖勒馬討回公道" 人大會
持人:  簡余晏/徐國勇
馬英九2008年上任後第一次在凱道萬人集會上發言
  保華嫂楊月清)

謝參觀,  天佑台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