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6

楊月清 : 慎防舊勢力亂台

保華嫂月清:

海軍誤射/車站爆炸…, 疑似種種舊勢力的反撲, 洶湧而來,

此刻竟又有人在網上號召全民 "包圍總统府"!

是嫌台灣社會還不夠亂嗎?

真的太令人反感了!

**********************?

范揚律 ( line ):

建議九月三日圍總统府!

前面由、士、農、工、商、等大旗示威!

府後由、軍、公、教、勞、四大旗!示威包抄!

年金改革、美豬事件、軍死案、92共認。

四大訴求!前進!!

 

****************************

保華嫂楊月清:

行動也要看時機吧!才接手一個多月,已不少人在鼓動包圍司法院、總統府,還計 劃士農工商……全國總動員出來抗議小英,真是親痛仇快啊,這樣搞下去就不必有敵人了,多麼令人痛心! 

今日台灣的現實環境真的太複雜,太暗潮洶湧了!軍紀渙散非一日之寒,做了8年的三軍統帥不必負責,卻逼才上任月餘的部長下台,軍紀出亂子只是冰山一角,後緒有可能暴發的事還多著呢,畢竟這國家空轉了8年, 總要給剛上台的總統一些時間吧!   更要提醒大家,小心再小心,謹慎更謹慎, 勿隨群魔亂台, 上了黨工的當!

近日的部份活動有人在煽動,製造社會動盪,想把過去8年的民怨一股腦推給小英……,大家要鎮定、冷靜、多思考,不要冒動、盲動才好啊!

對蔡總統和柯P,多給予耐性、信心和鼓勵吧!

 

最近據報載老K黨工在串連,將馬八年積弊全賴給小英!   起碼一年後,真的領導無方,國家空轉……才能包圍總統府吧!台灣人真的要學聰明些,不要上當,隨群魔亂台!

才一個月就包圍總統府,這不是憨厚善良的台灣人所為吧!請范先生三思! 起碼要給時間總統,一個月多就鬧場,說不過去吧!這些問題不是小英該負責的吧!她是來解決問題的!

 

最近據報載老K黨工在串連,想將馬八年積弊全賴給小英!   起碼一年後,真的領導無方,國家空轉……才能包圍總統府吧!

台灣的問題其實是國民黨六十年來的統治累積的,扁8年朝小野大動彈不得,要全部推給才上台一個多月的新總統,是不厚道的,情理法都站不住,也難免令人生疑這背後的不可告人的陰謀!台灣人真的要學聰明些,不要上當,隨群魔亂台!

 

群組、網上議論紛紛……,對柯市長處理蕭曉玲老師復職乙事有微詞!

我對柯P有信心,相信他有對抗不公義事務的決心,一定是礙於制度,非要這麼繞圈子跟著制度走! 他不去强勢干預!

真的,請大家稍安勿躁,期待即將到來的、略顯遲了一些的最終的正義!

我相信柯P!

**************************

 

Bruce:

我堅決相信柯市長、蔡總統、陳前總統;必須嚴懲馬桶、豬頭、狗黨匪類以正公義!

我認識柯市長約20年了…雖然他不熟識我,但是我很欣賞他…為了他的安全,選戰投票時的防彈衣就是我借給他的,他也幫我簽名留念!

 

賴芳徵:

我們要力挺柯市長向遠雄開戰,戰的不只是遠雄,也有郝小兵集團及馬英九集團。市府裡的裡應要先清除。

 

林碧玉:

完全同意保華嫂及賴芳徵兩人的觀點,是應該多給蔡、柯兩位支持,不要在極短的時間就驟下結論,而中了敵營(國、共兩黨)之計。

建國是長遠的大計,要沈得住氣,不能過於衝動。

 

高樹耀 : 看也知道這是舊勢力既得利益者的反撲!沒什麼作為更沒什麼氣勢,到時候就知道了!抗議是權利,走偏了那就處理囉!

 

多謝參觀, 大家加油!

 

相片說明

( 保華/月清夫婦探望柯市長, 共商國事 4-28-20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