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4, 2017

楊月清 : 萬般不捨劉文雄

萬般不捨劉文雄
圖文: 保華嫂楊月清
8-2-2017


感謝台北清真寺為準監委/親民黨副祕書長/前立委劉文雄先生舉殯!
與保華由劉文雄清真寺喪禮後返家,立即找出5年前文雄兄的這張舊照!
2012929, 林保華和我連同李筱峰及反共團原班手足們,為即將成立的 " 台灣維吾爾之友會" 舉行記者會!
聽說親民黨副祕書長劉文雄是信仰穆斯林的回民, 前一晚我突發奇想冒昧的致電給他, 邀請他翌日來出席記者會, 一如平日給人的印象, 親切和善, 聊得很投機, 但他早有預定行程, 答應盡量安排但沒有絕對把握, 我完全理解!
第二天的記者會, 高朋滿座, 包括段宜康等多位立委都光臨祝賀,
主持記者會的我,當見到中途匆匆趕來的劉文雄出現, 驚喜感動到當場落淚! 找出這張他在會上發言的相片, 多麼相貌堂堂正直穩重, 令我悲痛也慚愧萬分, 近幾年因為軍冤/反核/太陽花反服貿/反課綱/香港雨傘運動等等,一場又一場, 耗去了大部份的時間, 5年來除了在公開活動偶遇外, 竟再沒有找他相聚!
惡耗傳來那晚, 真的讓我後悔莫及,心如刀割
或許已晚了一步, 還是要鄭重的向重情義的您說聲:
感謝您文雄哥, 一切祝福!!

************************
林保華:
我們維吾爾之友會在台灣的穆斯林友人,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歸真,我們失去一位真性情而且支持維吾爾之友會的穆斯林朋友。追思會上人頭湧湧,顯示他的好人緣。這也是我第一次参加一位穆斯林的送殯儀式。


*****************

相片說明:

 

1- 2012年出席台灣維吾爾之友會成立記者會之發言照.

 

2- 艷陽下的台北清真寺,圍繞著追思劉文雄先生的鮮        花!

 

3- 送別劉文雄的橫幅


4- 蔡總統不但送花,更親自前往清真寺追禱親民黨副秘    書長、準監委劉文雄之喪!


5- 信仰穆斯林,人品、人緣極受肯定的劉文雄先生喪禮,由清真寺董事長馮同瑜主持!


6- 今午水泄不通的清真寺內送别劉文雄的群衆,足見劉文雄先生的受肯定和好人緣,尤其在政壇真是不可多得,令人欣佩!

 

7- 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明清真寺追思劉文雄!


8- 清真寺大堂,劉文雄先生喪禮追思會地點,追思儀式結束後才敢拍攝以免不敬!

 

萬般不捨, 一切祝福!

 


不含病毒。www.avas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