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0, 2019

楊月清: 我愛台灣我驕傲!

我愛台灣我驕傲!

 

James Tsao:
請看 76歲 的白嘉莉多漂亮,

氣質風度出眾阿娜多姿特別在高雄過生日。

*************

楊月清:
可惜, 她開口第一句竟是:
"
我們中國人...."!
此時到"高雄"過生日, 感覺太刻意 ,不尋常!

對台灣這片養育我的土地没有絲亳回饋之心,
這是她與我的不同!
我愛台灣我驕傲!

***************

文慧生 月清 我們倆像她一樣拉個皮會更美的 是台灣美人

 

Li-jung Chiang :慧生 您和月清姐不用拉皮就比白嘉莉美上好幾倍了!因為有愛著滋養我們的這塊土地的心,所以美。

 

楊月清 理容也是我心中人美心更美的偶象!

愛台灣的女人,我們都是水噹噹!

 

林俞廷 白嘉莉2009101日去替中國作生日,站在天安門沒半個人搭理牠,看起來好丟臉。也只能在台灣風光,中國這種女人多的像鳥毛,才貌出眾比比皆是,不信叫牠回中國看有沒有人鳥牠。

 

江明諭 她還是回她的巴淡島守靈吧!誰跟她是中國人?

 

楊月清 對台灣這片養育我們的土地没有絲亳回饋之心,

這是她與我們不同的地方!

我愛台灣我驕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