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4, 2019

楊月清: 我看蔡英文: (系列 -2)

楊月清: 我看蔡英文:  (系列 -2)

4/4/2019

 

維護綠色執政, 堅定支持蔡英文

保華嫂楊月清:
看完4/3民報這篇專文, (蔡嘉凌:紐約十七年目睹之怪現象,)
各位就不必奇怪,為何我與夫婿林保華會做出如此大的決定, ( 放棄美國公民,賣掉百年老屋 ) 匆匆搬回台灣!
這不是唯一,但卻是重要的原因之一, ( 不能做中國人 ), 當然最主要的還是(耽憂台灣將不保), 非常不幸的, 回台努力了13, 2020大選前的今日, 這種憂慮升上了最高點!
愛台灣的鄉親, 保住綠色長久執政, 不能做親痛仇快的事, 否則2020國民黨光武中興, 台灣的一切就去了了!
4/4/2019

*************

Hsiu-chu Hsu :

一切順其自然,擔心&煩惱也沒有用,如果是這樣的綠色執政,我寧願不要。為什麼一定要綠色執政,貪污阿扁已經成為國際大笑話了。

 

保華嫂楊月清:

難道把政權拱手讓給已投共的國民黨? ( 接受兩岸統一 ) 就是你要的嗎? 阿扁官司大多未開庭, 有没有貪污應該交給司法審判,不是你我説了算的, 但蔡英文三年做了前面兩任16年都口說而不敢做的事, 又穩步不燥進讓美國放心, 才得到了最大的安全保障, 台美關係大大進步, 是天上掉下來的嗎?

憑什麼綠色不能執政?

 

舊相說明:


2009,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出席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成立大會, 與今日的理事長楊月清一同高呼:  "反共必勝!" !

做了總統的蔡英文, 雖然没有再喊這口號, 但她所做的那一件事, 不是為了保衛台灣不受中共併吞, 拒絕與中國統一?

 

天佑台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