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12

楊月清臉書與您分享 (還是要談選舉) 2012/2/6

�月清���您分享 (�是要���) 2012/2/6

 
收到�自世界各地��的��(多�都是�投了票回去的),
同�都是�法相信�果,和�前全台走透透看到的不符,
�疑有人�手脚, 真是只能��天!!
想���前�票/票站�票/唱票/�票/����......,
每一��都有可能出弊端....., 
  而我��柬手�策!!
老天哪! �人��有公理�??

------------------------------------------------------

 

"你那里还如此感叹,叫我们这里如何活喔!"

�是�自中��友的心�!
被�一言�醒, �愧!
尼��: 受苦的人�有悲�的�利!
! 就�今晚起, ��向前不再��!!

回到台�真好! �下�天上�著�雨,令我想起
斯�桂的叫我如何不想他 去美�探女��她搬家,
一�50年的老公寓�天�翻了新,也�乎��了�器�俱・・
�下�到�境每天早晚不停只睡�三小�,也只有我��
�拚的�女人才�得到大家都��不可能的事!

 

��了台�一�星期, �中�然��辛苦��忙�毫�有
片刻���, 但在�回共�十小�的漫��行旅途中, 倒是
好好思考了��的��, �到各路人�事後孔明��跳出�
批三道四, 更有甚者把��推�蔡英文只差�向小英吐口水,
 ����看的吃相就叫做"政治"?  �道不是小英的高人�
受�迎, 跌落谷底的民��拿得到600�票�!! �使��有千百�
罪�和算�, 不表示��就不�反省, �有深耕基�就是致命�,
怨不得人!
 
我�人����整��未全然投入��, 在�前��月甚至最後
一两�月中, 各大小��仍在��各�活�而未全情投入�忙助�,
或��性只�自己人, �不�自己派系以外的候�人! 我和夫婿走遍
各�後台看�政治�薄人情冷暖!

 

令我更加深深感�蔡英文,
和真�良善毫�心�的��百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