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8, 2013

楊月清: 楊蕙如新書(AI-PHONE-失控奇機)不容錯過

�月清 : �蕙如新�不容��!

多才多�, "卡神"�号; 集���智於一身,
好友�蕙如�是��大家�喜��!
�本�上市的新� " AI PHONE 失控奇� ",
光看�名已令人充�好奇,恨不得一口�看完它!
能得到(九把刀) (卜大中) (邱一新) (���)

 (�菊�)等�好友的推�, �本�肯定要大受�迎的!
要想自己跟得上�代不落伍, �本�不容��!

*************************************

林保� : �蕙如的奇幻漂流

恭喜�蕙如出版《AI-PHONE-失控奇�》,�店�把它�
在�著位置,可�受重�程度。
她是�路女神,沉迷於手���路,�致夜有所�,
成��部小�的�材。�部科幻小�,��不�合我�
�一��盲,尤其要用我有限的�路知�����
面的真���幻,有一定�度;但是也�我一�受教的
��,�我��路世界增���。
但最重要的是,�是一部小�,所以有吸引人的情�,
�台��始,向美�、日本、德�、��、朝�等��
,�然也不�漏掉崛起的中�,最後回到台�。以
�路日新月�的功能,自然不乏��世界��控、��
等等��政治的���面,也就有�心�魄的��情�

因�本�的科幻性�,描�出�的人��科技的��,
�我�又有何�警?�位,要了解��,就�快去看�
本�,看看�蕙如小小的�袋�,如何��她的奇幻
漂流”!

(
�柚林出版,全�各大�局��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