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5, 2013

楊月清 : 清明時節悼先烈

清明��悼先烈        ��: �月清
相片�明:
1. 香港支��二十四年��未��在清明�主�向「六四」死�者�花哀�.

2. 部份北京市民排除��突破打�, 清明�哀悼六四�牲者

 

 3. 北京市民��佳�墓的��令人�感!

   "
你不�我一��法, 我就�你一��法!
  
有些委曲要我背�一身, 我����犯法!"
  
�上海公安局算�,
  
求仁得仁�佳�烈�牲,
  
慷概赴�令人感佩不�!

  
安息吧小�佳, 我�在台����你默哀!
  
�有一天, 我和保�也��到你墓前向你致敬!

 

   ******************************************

   ��: 博讯北京时间2013404

清明:早6点访民到心目中英雄杨佳墓前扫墓
为了能顺利的进入心目中英雄——�佳墓前,在京访民天亮出�,清晨6    就到达福天公墓。公墓还没有正式��,警察还没有上岗(每年清明都有警察为扬佳站岗)。大家先为扬佳墓碑前清�灰�,�上贡品,蹲在英雄�佳遗像前默哀�久。�念�佳维�自己�益做出的�天�地的壮举,回想自己苦苦�求多年�果,不禁各�潜然�下。
扬佳是北京青年,20083月到上海旅游遭到上海警察歧视性盘查。生性刚烈的�佳仅因还嘴,警察强制将�佳带到派出所,在派处所被顶嘴的警察阴损坏的殴打,至伤。为此,扬佳走上上访之路。上海警方专门到�佳家那以2000私了调解,遭�佳断然拒绝。扬佳同年6月底到上海 讨说法,负责接待�佳的闸北警署督察回答;再告就拘留你。这句话激怒�佳临走时撂下一句话;你不给我一个说法,我就给你一个说法。督察轻蔑一笑。三天后(71日)�佳血刃闸北政法大楼,督察室在9楼。据悉,�佳手握匕首从一楼杀到9楼,见女警察、年轻小警察全部放过,凡是上年纪老警察(警衔高,官不一定高)均为恶警之例——诛之。造成警察64伤的惊天大案。
  
多���,

天佑台---�自由的人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