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5, 2013

楊月清: 代邀今天下午(7/6)佔領台北火車站

�路有素人�起今天7/6(六)下午��,人民自主��台北�站行�。I'll be there. 不管人�多寡,�雨�阻,我�街��。因�是素人�起, 更�我�得有意�!

�世界接� 2-4PM �末午後的台北街���� !

海外的朋友,�通知台北�友代表出席!

抗�,不一定要政��起,不一定要社��旗。抗�可以是����的一件�有「NONUKE」、「核��零」、「土地正�」、「恁爸�台�人」、「反�媒���」...T恤,也可以是一面「反核,不要再有下一�福�」的披肩。
一本�,一支手�,一�人,一副耳�、一瓶水。�有口�、�有��、�有演�舞台,也�有宣���喇叭,只有我��家主人�集�的身影,以及我��於�家��的�注以及�未�的期�。

最近台�快速�向"�一"的氛��人不舒服!
下午2�,我和保��穿上 " I love Taiwan"的T�去到台北�站,找�地方坐下�,看看�、看看人群、上上�、��音�,也或�可以找些和我一�,�台�的未��著理想的同伴聊天。我�意用一�或是多��末午後的���做�件事,假如你也�意,�迎你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