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1, 2013

楊月清: 明天風雨無阻, “ 佔領台北車站 -- 為台灣祈福 “

��台北�站 -- �台�祈福 活� (���第2)

7/13 (周六下午2) �站大堂中�

 

�然明天有中度��, 但只要捷�不停止, 也有把握路上安全, 相信大家�雨�阻可以��, 中社戴正德前社�旅途中由美����: (看到你的7/6��, 美��多��很�注,���提供消息), 也接到美/////..., �多�友�信�切及感�! 包括 I love Taiwan Group版主Luby Liao! 不久他�返台加入�伍! 令人鼓舞!

 

台�危�四伏令人�心, 只要"捷�不停工"交通�� , 我和保�一定�到� ( 在�雨中�台�祈福 ), 文人手���之力,  但我�要表�捍�台�的�心!

 

**明天中午12:30 在我的��宣���交通��後”,下午2�我��在台北�站大堂�坐看�和祈�! 在安全��之��迎�台�的朋友��加入!

�有��的朋友�����.

已�名出席林保� / �月清 / ��� / �致祥 / 何承恩

                 ��添/ ��祥 / James / �友光� 2

 

 

 

天佑台�!                     保�嫂 �月清 7/12/2013

                              (��: 0920-080-320 )

 

回�上周��台北�站 活�      by: Jimmy Chen

7/6�末午後街���� 第一

今天下午��整,台北�站���了�及�雨,意外的滂沱大雨把大家��了台北火�站大�。��的地板、�快的冷�,�大家很幸�有一�舒�的���境。 

今天第一堂�,�有70位�自全台�各地的朋友�加。�台北、新竹、台中、嘉�、台南到屏�;�70��到最小5�,�公民社�的主席、大�教授、建��、��、律�、�子公司的��理、��工程�、瑜伽老�、上班族、�生、退休老�到���加考�的�生。 

透��次的活�,我�把��台�的情感化���的行�,大家空下一��末午後的��,透���、聊天、思辨,我�一起思考台�的���未�。����後心得的�目是-「�台��下一�心�」,照片中,我�把���次活�朋友的心���了下�。 

「有行�才有力量」。�於政府暴政�行,或�我��有很多��,可以�行�期抗�;或�我�有一家老小,��法���、��血��抗暴革命。但我�相信,台�是民主社�,透��和的表�方式凝聚民意,同�可以�到民主的�求。

希望未�能有更多人一起走出�,和大家一起共同思考�家的未�。我���下�家主人�彼此的心�,凝聚更多更多人�台�的期�,�告��一小撮靠政治混�吃的�伙,我�身��家主人的想法�理念。 

��大家���次的���活�。祝大家的�望都能早日��!

 

*************************************                   

 ”��台北�站”活�展�序幕    �文: �月清   (7/6/2013)

下午��前15分,我和保�穿上�越�大姊送的 " I love Taiwan"

紫色T��到台北�站, 一眼望去�站��的人潮, �好像�今天的 ”��台北�站”活���! �於�到的第一�同志是好友�理容, 接著看到能�的好�年Jimmy Chen、小潘才�我相信���路素人�起的�期活�是真的�始了!

我�在�站大堂最中�坐下以後, ��的���十位志同道合的台派朋友�,尤其�位�派�袖公投盟蔡丁�先生、台��盟�南天主席、908王��先生、原貌文化林�生理事�、 北�郭正典��等的出席, ���活��得更有份量! 反共�除了保�和我, 也感�理容、婉�、阿�、小潘、小高等的�予!

在合唱“台�翠�”的歌�之後, 大家喊出 ”�英九下台” 

“台�加油”的口号, 大堂的��令��句口号�得特�雄�!

大家排成一行列�喊著”�英九下台”口号�行�站�四周各角落,

�十人的吼�在高挑的�站����霄造成��震憾的一幕!

周末午後的台北�站, ��即�的��引�不少市民��, �光�此起彼落, �然警方也�不放�的全程�影搜�!

�路素人�起今天7/6(六)下午人民自主��台北�站, 因�是素人�起, 更�我�得有意�!

抗�,不一定要政��起,不一定要社��旗。抗�可以是����, 只是想表�我��於�家��的�注以及�未�的期�。最近台�快速�向"�一"的氛�真的太�人不舒服!

�台北�站可以再�充到 自由�� �道”、”101”…, 

”�英九下台” 和“台�加油”的口号�遍台北各�, 再散播到各�市、全台�!


���具意�的百姓自��期活�有了�很好的�始, 希望往後能得到更多市民的支持! 成�一�台�的全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