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13

Fwd: 楊月清: 佔領台北車站 (為台灣祈福) 集會 - 第3場



         ��台北�站 (�台�祈福) 集� - 3     

                    �文��: �月清

相片�明:

1. �萍/致祥/月清/保�/ 文�/育旗兄/秀�姊 一同��坐�台�祈福!

2. (右一) 姚文智立委�公室副主任小潘百忙中���加

3.( 左起): 反共�友��/�萍/致祥/月清/保��台不落人後.

4. 捧著 台�百合由新竹��的有心人�明永

5. �家父母和保�嫂誓要��死�中的�俊��公道

6. �爸�和�心的育旗兄(1) / Villa王小姐(1)合影

7. �子李哲宜在澎湖�中不明致死的李��, 北上�公道

    要求真相!

*********************************************

「素人」的行�            /�理容(�渭水文化基金�副�行�)

 

�路有人�出�息,周六下午��,人民自主��台北�站,表��政府的不�。因�是「素人」�起,更�我�得有意�。�路上���有口�、�有��、�有演�舞台,只有我��家主人�集�的身影,以及我���家��的�注和�未�的期�。

看到最近政府��於人民的生活困境,一�串政策都倒行逆施,任由�官和��的官�害安份守己的小民,面��自中�的侵害又一�莫展。因而,一�平凡的家庭主�、一向不�衷��街���的我,就在那���走�了台北�站大�。

看到知名政�家林保�和夫人�月清,�我�得心安,因�「素人」�竟是�合之�,有了他�在�,空�的�站大����生一股凝聚的力量。

素人的力量有用�?我十分�往�洲有「歌唱革命」和「天��革命」的例子,那是人民懂得�立的真正意�,人民懂得�督掌�者,要他�做「�人民有益的事」,不可胡作非�。其�我�台�早在20年代,那�台��受著日本殖民的�代,��人�《��民�》,藉著「��社」、「���」、「文化�座」,深入民�,提升了民族自尊、�起民主自�的思潮!

此刻,波士�的新英格��粹大屠��念碑上的碑文����被提起,警醒後世勿重蹈覆�:

起初他�追�共�主�者,我不是,所以我不��;

接著他�追��太人,我不是,所以我不��;

後�他�追�工�成�,我不是工�成�,我��不��;

此後他�追�天主教徒,我不是天主教徒,我�是不��;

最後,他�奔向我�,再也�有人站起��我��了。

今天,我�看到年�士兵被虐死亡,心�想��好我家�有男孩子;看到苗栗�民被「地方父母官」�制拆屋,只想:幸好我住在台北市的大��;有人甚至�,�官的�污是天�地�……人��於�不公不�的事情�不吭�,等到有一天政府侵入你家��你的�利�,再�呼天�地都不�了。

「人民自主���站」的活�要�入第三周了,我深切的期望,我�能以�穆的�度,站出�表�人民��在政府所作所�的�怒,督促他���人民安居��的�利。有�有�的人不�自�把公平和正�送�你,只有人民自�的力量,才�得到公平正�。

 

 

( ��台北�站 ) 的一片真心      : 保�嫂�月清

7/20�天上午和晚上台北各有一� �洪仲丘同��公道

(9-10:30am抗��防部) (6-9:00pm追思晚�) 的活�, 我和保��另有一�(10:30am – 12:00noon台�民主基金�主�的��廷演��) , 在��的情形下, 我��是硬撑著如期�加了自�性�成的 (3次��台北�站活�). 下午��坻��蔡丁���率公投盟大�已早一步��, 本周少了一些反核的�年(都去了�寮反核祭), 多了�中受害的家��家、李家、和��三次�未缺席的郭正典��、林�生��、Amy, �次更添了好友黄育旗兄、�秀�姊、反共�手足���、黄�萍和捧著 台�百合 由新竹��的有心人�明永、周末不可能有空的(姚文智立委�公室副主任) 有心人小潘的�程��, ���有意�的活�人�高�近80, �然大家各自成堆坐得很散, 但�望也����. 不�是�台、挺扁、反共、反核…. 各自有不同的�求, 但�台�台、( �台�祈福 ) 的心意是相同的!

 

��束�, 老�友曾保�兄匆匆��, 靠著他�不��的技�替我�做了�段���影, �然效果不�理想, �有�人剪�的情况下, ��取�效, 我�定以原貌公��大家,

美中不足的是:

1.     �得最早的一批本�大部份成� (包括: 保�/育旗/明永和秀�姊等) 已先一部���.

2.     未�剪�略�粗糙

**但�竟能�大家一���全貌, 保�兄能做到�一步已是�我相�配服和感�的了!

**朋友���介意和嫌�, 即便不�完美和��, 但我�要表�的是 ( �台�的一片真心) !                (7/20/20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