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4, 2014

楊月清 : 林保華談昆明血案 ( 新唐人電視 )


��林保� - �深�事���/台��吾�之友�理事�


中共��前血��真相 �家析盲� (新唐人�� 3-4-2014 )


http://ap.ntdtv.com/news/20140304/video/121444.html  


**************************************************************************

保�嫂月清��: 


中�昆明血腥�案震���有值得深思的�因近因! 令人�愕!


北京�深切反省��族人的掠�和�族政策, 高�手段下造成的反�, �及�辜百姓我不能�同, 但被欺人太甚的中共官整怕了引致不惜拚老命的�况也著�令人同情!)



****************************************************************

世界�吾�人代表大��言人迪里夏提接受BBC中文�����,

「相�事件我�是通�中�官方媒�的�道了解到的,我��攻�平民�有任何正�理由,我��受害者家�表示慰�。」
他�,「我��在�法�定�些��者的民族成分,但是�於�起�案以及�些�辜的受害者死�,中�政府�有不可推卸的�任。」

他指出,「中�必��取透明�理�一事件,不能使其成����吾�人的新借口。�重的歧�和�制政策�致�吾�人的心理��,可能刺激受害者�取���端手段。因此我再次敦促中�立刻停止目前在新疆推行的挑�和歧�性政策。」
昆明暴力��事件�生在中�全�人大和政���前夕,北京和周�地�都已加�安全戒�。

 

片�影: �月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