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14

楊月清: 洪案輕判的民意

�月清: 洪仲丘被�官凌虐致死乙案判��果,今天�於出�,
果然是官官相�全部�判, �仲丘死不瞑目啊!

 

Chen Yen Fu  : 保�嫂!�保重身�!你��受害家�成立�中人�和受害家���

是�他�依靠和希望!加油!

 

�月清: ���鬼�的��西范佐�, 6年都嫌少!6�月? 真叫人吐血!

 

�芳徵 : 殖民�制的司法是被操控的,推翻殖民�制,才�有公�。

 

Chen Yen Fu : 保�嫂!�是政治判�!�民�用司法分化柯文哲跟�立雄!

柯文哲�1985�盟�他力量!�立雄�洪仲丘律�!以上��!

 

林保� : �民����制的必然�果。所以台�盛行的是包公�,

中�人治文化的流毒。

 

�九尾 : 月清姐~我好��..昨日判�出�後..我哭了..又再一次哭了..

�了司法而悲泣...男人流血不流�...只因未到�心�....

 

�九尾 : 我也��~或���判.....判得�份�..!!!

 

高�珠 : 心寒!中�民�完蛋!没救了!台�人活�!

 

林金其 : 奉命打死人,不�有罪,故意判�人民跳起�『�你不敢�兵,

�英九才能聘募中�人���兵』,�是�著《服�》要��的��~

 

高�珠 : 活�!看您�(百姓)……奈我何……

 

林秀� :  �果是一�的!悲哀~~~

 

Li-jung Chiang : 林金其的推�不幸言中,�正是�的算�.

 

�冠良 : �法形容的心痛�忿怒.如果台�的司法�是以��的水�向人民交代..

�今天後我拒�在台�所有的��投票..因��些事足以�明台�的��是�法�司法公正的...
人民拒���..走向推翻府�的政府.....
把人民的�利�公�拿回�!...�人民��判司法!..�次要台�各地方遍地�花,

�所有台�人站�台�各街�...拒���出�伸�

 

War Su : 狗民��政只有特�那�公�?天真的公民�盟。

 

林美英 : 年底七合一��,人民��仲丘最大的公道,老K�死得很�看!

 

Thomas Ho : 白衫� 25�人 �有效用。直接 推翻比�有用。

 

Daven Chen : 司法死了,,,!洪仲丘被�官凌虐致死乙案,判��果,今天�於出�。

 

Paul Hsiao : 逼上梁山?�政者藉者司法�警�犬,�明的不把人民�一回事!柯文哲被逼迫出��台北市�,公民198525�人�「童」府前��,阿斗�依然故我!
遍地烽火,除了柯文哲�台北市�,公民��要在全台各地,每���推�白色力量,���,�里�.........�一步�立委 ���!
我��要自己�一�「人」出����!

 

林秀� : 心痛!

 

高�珠: 冷血的政府!百姓的�容……活�!

 

��祥 : 感�本����月清替�中冤死的孩子��!

 

�金德  : �英久���案子他管定了,意思就是��吩咐大事化小,其食他很善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