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14

楊月清: 請聽保華嫂怎麼說

20140712/19:00公投盟大腸花論壇

保華嫂:                                      7/12/2014

今晚我在公投盟,音地大帝主持的大腸花論壇呼吁:

看到近日有社團被鬧雙包搞分裂,令人痛心! 面對60年來吃台灣夠夠的國民黨和極力想吞併台灣近日又增加了導彈數目的共產黨, 團結還未必能嬴呢, 搞分裂就死路一條了!

 

請大家對網上的攻擊抹黑相應不理讓他自生自滅請大家特別注意: 為何多年來綠營社團裏面總是有人處心積慮不斷搞分裂不斷相互攻擊吵鬧不休, 這背後難道不是有心人的刻意嗎?

我要譴責所有任何一個處心積慮想要破壞, 不管你是有私心別有用心, 或真的只是單純的是私心或也有其他的任務!

 

提醒大家小心身邊的有心人, 我們自己小小的團體, 都無可倖免數度被中共份子埋身, 甚至喊台獨最大聲的, 反而或許是中共先頭部隊! "小心共諜在你身邊" 真的不是沒可能!

所以我要呼吁大家: 團結再團結! 努力再努力!

在民主道路上由港//台我已參予了38, 本來已經心灰意冷了, 因為太陽花學運讓我重新點燃了希望我要感謝各位年青朋友, 是你們給了我希望, 時機來臨時, 我們會擋在你們前面的大家一起加油!!

 

http://youtu.be/ZU9LX31Rk2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