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14

楊月清: 柯P邀姚立明, 我們怎麼看

 P邀姚立明, 我們怎麼看                      7-18-2014

林保華:                                   
關於姚立明出任柯文哲競選總幹事事宜:我有長期觀察姚立明的表現,對這位學者我覺得是可以相信的。但是有的政客,投機性太強,或者身為綠營重要人士卻有出賣(不是小出賣)綠營的記錄,對這些政客就要小心了,不可輕易與他們"和解",因為他們隨時可以為利益再次出賣。

我對姚立明的判斷,是在50台政論節目的表現。他是守護台灣的。在現階段,只要守護台灣的主權,不管是現在的中華民國,還是未來的台灣國,我覺得都是朋友。何況,他並沒有鼓吹中華民國。另外,他對諸多公民運動爭取改革的議題,都站在公民這一邊,對國民黨進行無情的批判,他的批判,甚至好過我的批判,因為他了解許多。他對諸如唐湘龍、陳明義這類馬英九奴才的歪論,也一直給予不留情的駁斥。我看我們朋友之中,能夠有這種駁斥水平的也不多。我本來不認識他。四月份一次反核之夜,在凱道鐵刺拒馬前看到他,彼此打了招呼,也就僅此而已。

 

****************************************

保華嫂楊月清:                        

 

姚在藍營中算是學識人品很好的,對綠營也算友善公道, 從未居中撈好處, (選舉要盡一切的可能嬴)而言, 不論是小英或柯P, 請姚教授都是有智慧的選擇!

 

但施明德不同, 我堅決反對此人, 319凌晨我大聲喝斥請他一家立即離開議場, 放過學生別來作秀, 把施氣得發抖但有目共睹姚立明教授是多年來少數敢不斷抨擊國民黨/馬政府的學者, 我們必須把眼光放在目前當下, 選舉嬴才有希望, ( 包括建國/救扁/討黨產/清算賣國血債....,2016輸了, 就通通不必再提), 我肯定姚教授的台灣心, 一同合作打嬴2014 2016,才是救台灣的良方!

不能再糾纆於任何人任何事, 而阻礙了拯救台灣的最後機會!

 

這些狹礙(煽動,要阿扁們不投柯P或小英)的人士, 狹阿扁而自重,不只害了阿扁也害了台灣!! 陳致中都肯定了, 還有什麼好煽動的! ( 煽動阿扁們抵置柯P和小英) 的結果是便宜了國民黨, 不投柯P, 難道投連少爺嗎?

 這麼簡單的道理是真的不明白嗎?

 

集中切選票投柯P, 和連少爺背後的親中媚共財團拚個死活才能救台灣,

馮光遠也應立即放下退出全力輔助老柯, 才是有為有守的愛台文人!

和連家背後的媚共利益集團競爭, 真的是一票都不能少!

 

蔡啟芳(前立):  就如同公投,你不出來投票,也算贊成一方!

 

陳文淑(魚夫嫂) : 完全同意~大家加油!

 

陳怡君 : 我堅決反對施明德就是了

 

林盈宏 : 林老師與保華嫂比我們一般人更有機會去看去聽去拆解一些政客的

表裡是否合一, 我除了自己的判斷以外我也會認同林老師夫妻的見解

玄吟姬 : 堅決反對施明德+1

 

Hsin Chen .........對他毫無好感可言

·                         

吳丞 找施明德就太超過了,根本亂來

·                         

Jessie Huang 找施的就陰謀很大了

·                         

Pasang Hsiao 施明德毀人不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