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6

楊月清 : 林保華 - 印尼古城高唱"梭羅河畔"

林保華 - 印尼古城高唱"梭羅河畔"

Nov. 3-8, 2016

 

親情的感受 (林保華)

昨天一整天,都在旅途上。晚上回來,還要把一

天沒看的新聞存檔,再寫些東西,到凌晨3點才得

以睡覺。今天上午看美國總統選舉,到下午才能

睡一覺。還好前天表妹與弟媳婦力勸我看病,以

免路上倒下,還親自送我到醫院更偷偷結了帳,

再送我們回旅館。


我這一生,17歲離家,一直奔波工作,家庭親情

都比較薄弱,回到老家,對親情感受特別深刻。

可以暫時離開政治享受親情的溫暖。昨天、今

天,她們還不斷來信詢問我是否真的好了,讓我

非常感動。我一向自以為體力可以應付,有什麼

痛苦都極力忍著,不想求人,也不想影響他人,

成為他人的"麻煩製造者"。如今這個堤防似乎有

點守不住了。不過只要我還有獨立生活能力,不

需要太依靠別人,我一定會堅強的生活下去,因

為還有太多的事情要做呀。

(11-9-2016)

**********************

相片說明:  ( 保華嫂楊月清 )


聯合國共兩黨打壓台灣,
請看印尼華文報章的親共醜態!

楊月清拍

林保華分享貼文:
我仔細看了這份報紙,就像中共地下黨辦的。有朋友說,是當年馬共的人負責。評論最近印尼政局的社論很"辯證",很謹慎,但是其他版位,尤其中港台消息,就是中共喉舌。香港支聯會也有馬共黨員啊。這是中共在利用他們的剩餘價值。

(11-8-2016)

 

**************************

印尼旅遊影片( 3-1 ):


林保華、楊月清夫婦在印尼梭羅古城,拜訪全球知名的梭羅河,

更高唱著名的"梭羅河畔"留下珍貴回憶!

11-7-2016

https://www.facebook.com/715826695/videos/10154092677271696/

 

********************

臉書分享:

 

Robert Lai : Bravo! 很夠味,感人.


 王俊淂 世界名曲,從小聽到老,耳熟能詳!今日有幸能隨賢伉儷一親古城芳澤,感謝兩位辛勞!

 

黃碧麗 師母,謝謝分享

 

Liying Liu 楊姊梭羅河很美橋很美又長搭配您嘹亮美妙歌聲美讚 回來要帶帶路哦哈祝福旅行平安愉快

 Fu Huang 氣質高雅 保華嫂 好好的享受渡蜜月,真是聰明這個時間來印尼旅遊,氣候相當宜人!

 

Cherry Lin 我媽咪最喜歡聽懷舊歌!

 

Li-jung Chiang 好看,好聽!

 

Karen Huang 好聽耶!

 

黃子薇 好棒喔!輕輕鬆鬆真好,這才是生活的滋味。

 

Karen Rivers 夫唱婦隨,好聽。

 

Peter Su good song..good life...

 

高麗珠 人的熱情,在您們夫妻倆..最能感受溫暖..

 

Chinshiu Lee 月清姊,保華前輩恩愛夫妻平安!

 

王俊淂 回到從前,這是人生最美好的回憶了!

 記得大約40年前有華人_黃雙安(白嘉麗的丈夫)在印尼砍伐大量的森林成為富商 ; 如今眼看影像中仍然純樸自然的梭羅古城綠意盎然令人心曠神怡,希望這裡能永久保持原貌!

 

Liying Liu 林教授保華哥夫婦天作之合歌聲好嘹亮好美認識很久 未曾聽過夫婦合唱好聽 ,百聽不厭 ,回台祈願能再聽到您們歌曲

 

李瑞鴻 哇,真感人,讚啦!

 

Montri Liu 很熟悉與思念的歌聲 !

 

張蓉蓉 夫唱婦隨,神仙伴侶!羨慕欸!

 

Fu Huang 老遠跑來印尼河畔倆公婆唱情歌、真是詩情()意!

(楊月清 哈哈!没那麼浪漫,是來喝親人喜酒的啦!)

 

Cherry Lin 你們真有香港人的心,謝謝啊!

 

Hiro Chen 令人響往的自然美景,有思古幽情,年輕時常聽的一首歌,茫卡灣梭羅!


賞,  大家開心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