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7

楊月清 : 時代力量港台對談驚險連連

時代力量港台對談驚險連連

1-7-2017

( 圖文: 楊月清 )

 

保華嫂楊月清探視在桃園機場備受統促會、同心會文革式追打/羞辱的兩位香港最優質青年衆志祕書長黄之鋒、立法會議員羅冠聰,見到他倆平安無恙, 總算放下心頭大石!

曾于去年9月初, 專程赴港挺羅冠聰參選的月清姊, 對摘掉2位議員席位後, 又再擬摘掉另4, 包括冠聰的議席, 這種違法違憲, 也違反民主的粗暴行為, 完全置投票給冠聰的50,000港人於透明!

香港人一定要站出來反對, 否則任中共宰割, 就是死路一條了!

台灣人不能隔岸觀火, 更要以此為鑑啊!

 

****************

保華嫂楊月清:
請來開開眼界, 看看支那人在香港是何等的猖狂,
看到這些低水平沒文化的臨時演員打手, 羞辱欺負黃之鋒和羅冠聰,
和在101/西門町欺負台派人士及陳浩天的同心會成員完全是同類人,
真是令人氣憤之至!

肖想兩岸一家親的藍營同胞們, 你們清醒了沒有?

 

機場追打黃之鋒!
可恥也可惡, 台灣政府投降了嗎?
讓這些打手坐大, 越來越猖狂!

****************
曾建元 : 時代力量該質詢葉俊榮部長. 
       
愛國同心會有沒有和犯罪組織勾結? 
       
問問邱太三部長. 有無涉及公然侮辱和恐嚇?

賴芳徵 " 咦!曾幾何時?臺灣守護隊不見了!

韓連山: 真卑鄙!全部是「僱傭兵」!

********************

黃之鋒:

#國際連結 去年選舉過後,十月初終於抽到時間到台北兩天,跟年初選舉時經已相識的時代力量黃國昌見面。
那個時候,談起港台兩地的民主運動發展,提到兩地青年抗爭者,分別在雨傘運動和太陽花學運後不約而同成立政黨投入競選。
從公民社會走入體制,由街頭進到議事堂,過程並不簡單,政治和社運也有一定差別,充滿著數之不盡的挑戰,能夠和一岸之隔的朋友交流,實在過程難能可貴。
近日,國台辦批評「小小寰球,有幾個蒼蠅碰壁」,對於香港眾志和自決派跟時代力量交流有很大反彈,但民主政黨的立法會議員和立法委員相互交流,本來是在正常不過的事情。
很明顯的說,中國國務院如此害怕的反應,就證明中共21世紀仍是極權專制的政黨,看到東亞地區的串連而產生恐懼,只反映他們從根本地排拒民主力量。
無論如何,最後也要感謝時代力量秘書長陳惠敏 Huimin Chen),能夠在黃國昌有意舉辦論壇以後,跟幾個香港立法會議員處理行程的安排,才能促成這場近年港台公民社會最觸目的交流對談

黃之鋒:

機場內的愛國組織文革式批鬥】

一落的士,步入機場打算CHECK IN,就即刻俾幾位大媽圍住指指點點「係佢地喇係佢地喇」。

之後即刻有一大堆愛國人士尾隨我地,我地就無奈地走去information counter叫啲職員報警,之後就係大家見到嘅場面。
一行三十幾人,如果呢度唔係機場而係街邊,我相信我都無可能咁輕鬆應對,隨時會俾佢地一擁而上,抽水嘅抽水,拳打腳踢嘅拳打腳踢。

對於政治人物,中共操弄嘅文革式人鬥人已經去到瀕危邊緣,我絕對相信以佢地果種納粹式愛國主義嘅瘋狂,絕對可以動手動腳,危害人身安全。

對於我黎講,目前都可以嘲弄佢地,而佢地講嘅所有野對我都唔會有任何傷害,包括攻擊我、我屋企人,因為我嘅政治理念、政治信仰完全唔係由愛國主義、民族主義支撐,叫我漢奸賣國根本傷害唔到我半分。但係,社會大眾係咪要對呢種近乎癲狂嘅批鬥狂熱視而不見?係咪要縱容佢地每日都可以糾眾隨意辱罵?我地想傳遞一個咩訊息俾我地嘅下一代聽,我地追求嘅公平、開放、多元,以及公民素質、同理心?

入境之後可以抖抖,收到訊息,出境時會面對台灣愛國同心會嘅攻擊。

無嘅,即管鬥心臟大。

(圖中著灰色外套的光頭漢應是領頭羊,帶領、鼓動愛國團伙)

相片說明:

 

1-在香港機場飽受親共人士羞辱的之鋒/冠聰(黃之鋒臉書)

 

2- 和保華準備出門參加洪財隆兄新書會,臨時突然決定先去時代力量座談會,聲援昨晚歷經港台雙邊文革式瘋狂鬧劇洗禮的香港好青年……黄之鋒、羅冠聰等! 帶著興奮、期待、憤怒的心情赴戰場,聽說數百黑道已包圍現場,這真是台灣之恥! 冠聰之鋒、阿姨來了!'

 

3- 黑道出動包圍時代力量和香港衆志的座談,一片紅旗,耀武揚威,給人的感覺只2個字……恐怖! 
拜託啦, 你們這些人離台灣人民真是太遠了! 
保華嫂楊月清拍

 

4- 中山分局全數出動,黑道還不斷想衝上樓找碴,真是難為了警方!

保華嫂楊月清拍

 

5- 香港三位立法會議員、衆志黨主席、時代力量立委等的港台首度對談由時力主席黄國昌開場! 是難得的佳作! 保華嫂楊月清拍

 

6- 時代力量主席、立委黄國昌,執行長陳惠敏、香港衆志秘書長黄之鋒一字排開,舉行首次對談! 保華嫂楊月清拍

 

7- 保華嫂楊月清和黄之鋒()、羅冠聰() 欣喜再相逢!

 

8- 三位香港優質立法會議員、左起……姚松炎、羅冠聰、朱凱迪,來到台北出席時代力量座談,實屬難得! 保華嫂楊月清拍

 

9- 港台座談會上,又見飛帆!

保華嫂楊月清欣喜太陽花學運之前兩年已結緣的、當年成大學生林飛帆,依然親切有禮文質彬彬,不論在哪個名位上,依然是懂事討好人的好青年飛帆!

 

10-時代力量和香港年青政界的座談會,吸引大批記者和市民的出席!

保華嫂楊月清拍

 

 

 

多謝參觀, 天佑港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