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18

保華嫂楊月清 : 我哭楊偉中

我哭楊偉中

(: 保華嫂楊月清)

9-1-2018

偉中是藍綠陣營無人可替代的角色, 這是台灣的沉痛損失!
大家都震驚不捨,但我和保華更悲痛懊悔没有把握好時間,原來偉中和我們多次约好要餐敍暢談!
我們欣賞他的道德勇氣温文儒雅好人品,
他對我和保華很尊敬!
没有言語可形容現在的我如何憎恨自己,
真的,偉中對不起!

唉!他真是太大意,怎能没有安全配備!没有危機意識,不會游泳,卻和女兒個自划一條小舟,在深水區,……, 太遺憾!讓國家蒙受無法彌補的損失,他真的好適合受國家重用,全台灣認不認識他的鄉親這兩天都悲痛莫名!
嗚乎! 遺憾!

偉中是知識世家出身。母親是沈剛伯教授夫人曾祥和教授(師大)之妹,

父親是前政大外交所及東亞所所長楊逢泰教授!

身為世家公子亳無驕氣, 謙和有禮溫文儒雅的偉中, 難能可貴,真令人不捨!

約好的餐敍没了, 我哭偉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