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18

楊月清 : 促轉會風波,為張天欽抱不平

楊月清:

9/13/2018

為何没人注意到,促轉會內部會議有人偷錄音交給媒體發表,這是什麼辦公室文化,如此一來豈不人人自危天下大亂?      我是肯定張天欽的,他說的也沒錯, 只是場合不宜, 有些話可能只是在內部耍帥,並不真是表面意思!   為何不當場指正他如此公佈落得被一刀斃命,很倒霉!  公佈錄音檔的職員太狠毒了,擺明想整死他!    他是表達得不理想,但侯真的没有問題嗎?不論是否參選,侯都有各種問題也謊話連篇,張天欽並没說錯!    藍營不必見臘心喜,綠營更不該打落水狗!

她不認同張,可以有其他作法,向主委投訴內部處理/調識也行,公諸媒體,傷害的是自己單位和整個政府/國家,有必要下手如此重?  有台灣心的人都不會這樣做!

這麼不容易搭起來的台子,却被自己人搞得那麼難看,真是想吐血!

吳小姐更抱怨張平日的自我作風, 有私產卻又申請公家宿舍等等¸原來理由還不少令人不能不懷疑事件背後的不單純, 難道這是一個預設的陷阱?

目的正是要拉下張天欽!

 

偷錄音交給媒體炒新聞很有問題, 直接送去北檢我才佩服妳,

厲害啊,吳小姐!         

 

(多謝好友台大王教授來聲援第一個點讚, 敢寫這段話是霍出去了, 預好了藍綠都會來批鬥的! 綠營排著隊落井下石令我心寒)

 

******************

 

Prof. Wong: "自以為正義者的邪惡" : Yes. 即使所說的有誤, 也只是意見, 不是決議, 也無行為。 吳某, 任何人無法和她共事,也不敢交往。 她不是糾正朋友, 而是出賣朋友。

 

余杰:

我一點都不覺得張天欽有什麽錯誤,對於害死鄭南榕的兇手,難道還要説我愛你嗎?送進監獄是惟一的辦法。吳佩蓉是一種自以為正義者的邪惡,比那種知道自己邪惡的邪惡,還要邪惡。

在我看來,吳佩蓉幾乎跟侯友宜一樣坏。告密者從來沒有好下場。卑鄙的手段從來達不到高尚的目標。

 

邱文福 這世界不缺的是自以為正義使者的惡魔

 

鯨尾 左派十有八九也都是自以為正義者的邪惡

 

譚志強 新聞界最喜歡"告密者",根本就不管他是左派還是右派,就和前水門事件裡的"深喉"一樣,因為這樣才有新聞可炒,我和你才有評論可寫。

徐傳國 這個告祕者、應發配到邊疆去吧!會做國民黨的深喉嚨應該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Alice Hung 偷錄音的行為是有問題的

 

Royal Huang Huang 整天所有自以為公正的評論,這是最棒最正確的評論,分享!謝謝!

 

鄭月珠 月清姐說到我的心坎。可見台灣政府自由的程度。另一角度表示幕寮不一定同心

 

賴芳徵 月清姐,智者看到門道,愚笨的人人云亦云,落井下石的更讓人瞧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