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13

      由艾未末想起  �月清 1/11/2013


在北京草�地守�台�的艾未末
令人打�心底�敬佩他!


回�我��十年���反�的申援中�民主��,

真心的和海民�人士交朋友, 可惜到���是�底的失望了!


他��中不少人只想得到台�的好�, �件站出��台���?

想也�想!

�我��自深�家庭的二代到:


�了死我活�酷�的多�中�人, 他�的思�模式�值

�念和我�是不的, 台�中�的�是不一�!

�也是我��被家人�地出�, �法接受��段和中��一!



�就突�了艾未未高尚的品格!


�去四年�台��年反共��一�注中�人���,

未�也�以此�工作�, ( �心中� ) ( �台� )

是我�自�的首要任�!


上�份反共�申援艾未未的�,

大家一同重�那令人�念的日子,

竟我�在台曾��能�所欲言,

但在�政府全面�中的一面倒政策下,


自由�多久?






〔��特派�者胡蕙�十日�敦美因���〕中�����家艾未未十日也正式加入台�反媒���的�容,�主��生既振�又欣慰。
一通��敲�艾未未�照片
台�留德的反媒���活��召�生林映彤告��者,她在�信�艾未未的隔天就收到他本人的支持照片。�於��照片以及艾未未,她一�不知道�如何下�解,心想也不需要,因�他的��和自由的��不需要文字,光是照片就足以解�一切。
目前正在德�美因�大�念哲�的林映彤�,整�活�的�感是�自京都留�生的第一��援照片。由於全球各角落不同�位都在�起�援活�,�援照片的�量每天都在累�。林映彤�定寄一封不�定能否��到艾未未的��,�他加入�援台�反媒���行列。
在信中她提到台�近期最大的社���,就是壹�媒��案造成的媒���。有�媒���新�大半媒�登上的版面很少,如此的影���造成新�自由的退步。��造成中�的介入,以及增加��和政府控制思想的方便性。
��一句��明艾未未意向
林映彤�,她很喜�艾未未在信中�句「Your own acts tell the world who you are and what kind of society you think it should be.」(你�的行�已�全世界昭告你�是�、希望社�如何�展),更高�艾未未�意挺身支援。
自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