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13

楊月清: 請看: 國民黨丟臉丟到澳洲雪梨!!

 (�看: �民����到澳洲雪梨!!)

 

国民党在海外干涉新闻舆论自由,是共产党的学徒。

 

台湾国民党悉尼党部要博讯撤新闻/王宁


(博讯北京时间2013102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相关报道:元旦南太平洋唯一升中华民国国旗典/王宁钱历宏

如实向大家公开今天博讯记者和联络员与中国国民党悉尼党部的电子信。该党部要求撤下昨夜发表新闻报道的部分内容。该报道在就在�页。

2013年01月02
尊敬的朱常委淑芳女士:
您好!非常感谢您今天发来的两封电子信和您党部来的电话。抱歉迟复。
我已经将您的信转给了我的主编。不过,我觉得没有什么必要删除那张照片和文字。我只是曾收到过中国共产党驻新西兰大使馆一等秘书的电话,要我出版的报纸《首都华文报》收回和不要再出现报道六四大屠杀和达赖喇嘛等中国人权与民主内容的新闻。现在却也收到了号称民主国家中华民国(台湾)执政党中国国民党悉尼党部要求删除新闻报道的信及电话。倍感吃惊。
旗子倒挂只是件小事,为什么你们会如此认真和看重呢?
我们博讯新闻网是私人拥有的独立媒体,所以,请不必要太过自己敏感了自己。
多多感谢您的支持!
王宁 敬上

尊敬的王先生:
今天�到博�新���登的中��民��澳洲�支部元旦升旗典�後新��表,感佩�社�登新�的效率,也非常��.
今有一事�求:
第一幅照片�示了我��支部的疏忽和人���,我��心非常的愧疚,也向全球�胞道歉,�����照片撤除,避免造成更多人的��。
至於文字�明:
「今天是2013年元旦,也不知道升旗人的原因,还是台湾媒体这一年来痛批马英九当局卖台给中共的表现,竟然将100多年历史的中华民国国旗硬给挂倒了!」�一段完全不是我�的心�,同��雪梨�胞造成很大的�害,亦���除。
若能立即�除修改,不�感激。
值月常委 朱淑芳
中��民��澳洲�支部
75 Ultimo Rd. Haymarket 2000 N.S.W.
P.O.BOX 80 Haymarket 1240 N.S.W

[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Modified on 2013/1/02) (博讯 boxun.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