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6, 2013

(更正版) 楊月清 : 向2008 ”晶華之役” 的台灣鄉親致敬

2008 ”晶�之役的台���致敬     

: 保�嫂 �月清   8/5/2013

   ( 回� : 勇敢的台�人MV- )

(本片�尾是政�家林保��自�心的真情呼喊:

要台�警察���兄弟��起�和台�人民站在一起!

保���: “我�在是台�人了, 我要和台�人民站在一起!” )  

         

1.     200811月初, ����, 京官��林抵台後所到之�,

警方��禁止中�民��旗出�, �到就撕就�, 更�手打人!

   相信警方是承受了巨大�力, 才�如此反常和�狂!

   此�大大激怒了台�善良百姓.

 

2.     11/5 百多位自�民�傍晚包�台北晶��店,成功�困接受��款待的京官��林足8小��法��! �下�煌和光���!

 

3. �意�今日在����以下片段, �喜之�,也有很深的感�,

 五年後的今日�台�主�的�持每况愈下,政府政策每以�好

�岸�主, 全然未以台�人民福祉�依�! 令人感���不�!

 

回�5年前的 晶�之役”, �我感慨�千!

我要向�作�段影片的的朋友致敬, 感�您�尾�用了我夫婿林保��晚在晶�之役的一段�, 半生人和共匪誓不�立, 放�做美�公民�回到台�入籍的保�, �於( 政府下死令�好京官不惜向人民�手 ), 他的�怒可想而知,那真是他真情的流露.

 感�您�保�留下珍�的��, 他已75�了, 花�花����竟要�去的,但�影片中他�定的精神面貌, ��在我�心中永存!

  

http://youtu.be/nUw4lK5taX8

 

 

天佑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