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4, 2013

楊月清: (佔領台北車站為台灣祈福 )第7周, 需要您支持!

*海外���������友代表出席!

( ��台北�站-�台�祈福 ) (7周���) 期待您的支持!

8/17 (
周六下午2) �站大堂最中央 – ( ��一本��坐�� )

**
多位�中受害家����加!**

不�是反共、反核、�台、挺扁、�仲丘送行、控��中黑幕要真相…. 各自有不同的�求, 但�台�台、( �台�祈福 ) 的心意是相同的!

 

 

你�胡�喧�、我�����

        ~~��一��民��的政府       �理容

   8月3,二十五�公民走上�道,以理性和平且�正的�度,��政府的�能、��和��行�表��烈的不�。隔一周的8月10,相同�求的「��台北�站」行�也�入了第六周的�坐抗�。

   令人��的是不同於�常周末的台北�站,警方�起了好����阻�大�的��,震天��的喇叭�在�站大���往旅客�行著疲��炸。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宣�,�保�暑假期�青少年安全,今天在火�站�行「台北市犯罪�防日嘉年�」活�

   �下就有民�不�的�:「�民嘛!」我和好友�同��口同��:「根本就是�民��!」的�,我�持�了�周�求�明的「批判�英九」�坐行�已成功引起不相干的�路人注意和共�,民�不只��拍照,更有人投�理解的眼光,�起「加油」的大拇指。

   �一天台北市警察局主�的「犯罪�防日『嘉年�』」,�目包括夏威夷草裙舞、佛朗明哥舞、年�美眉穿著��表演�舞,�有魔�和「天降神兵」。��不�不�的大��,和「�防青少年犯罪」有甚���?�穿了根本就是要阻�台�公民的行�自由和活�空�!�是一�「把人民��人」的政府。

   我就不相信台北人水�低到�欣���表演。大家可拭目以待,看我�第七周的火�站�坐��遭遇到甚��奇的��。

(本文作者��渭水文化基金�副�行�)

�台�祈福我�打死不退      : �月清

6次到台北�站�坐, 到了大�����竟已被警方�用正在�行警民��, ��道是故意的�? �愕之�, 我和好友�理容同��口而出的, 正是洪仲丘姊姊反��方的那句�: “�是�人民���?” �、警都�陷了, 台��有什�展望! �更加强了我���下去�台�祈福 的�心! 我��持不退, 就在大�角落�行我�的�坐, 依然吸引了一批又一批流�的人潮! 我��不孤�!

感恩好友�真姊、�瑛妹、反共�友�邦兄、理容、郁棠、致祥、

新田兄、�位�中受害家� ( �俊�爸� )( �志�爸爸 ) ( �友京弟弟 ) �支持, 更�我感�的是周末放下��孩子百忙中自��身的��!

因�位置嫌�, 公投�台及反核的朋友�移�另一角落, 看起��次好像人不多, 其�我�是化整�零分散在�站各角落, 所以我��不孤�!

不�是反共、反核、�台、挺扁、�仲丘送行、控��中黑幕要真相…. 我�各自有不同的�求, 但�台�台、( �台�祈福 ) 的心意是相同的!

( 8/17 )周六下午��, 朋友, 你要不要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