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8, 2013

楊月清 : 8/18 拆政府活動翌日, 內政部現場直擊(附相)

「八一八 拆政府」翌日, �政部��直�

 全民�起救台�      �月清

 抗��理拆大埔,  8/18 拆政府活�集�後群�凌晨翻越�����政部 , 令全�有志之士�喜��! 次日上午, 我�夫�前往探� 精疲力�的�生和市民, 心中大�感�,不禁悲�落�! �子何辜, 如豺狼般的政府 ,  真要把好人都�逼�了!  

只有全民一致�起�抗�百姓如�人的�政府, 台�才有得救!

(本文作者�: 台��年反共救��常�理事)

******************************************************

林保�������「法�」我  


�抗�大埔�拆事件的「八一八 拆政府」行��生後,�英九政府�度�硬,�政部�李�源�言要「法�」。��人街����言人林羿含在台南的家已�有警察光�,表示她已被「列管」;台北市民�敬�也接到地�署��官��通知,要他到法警室�到。�於要��家�民��起�任,我也出�自首,����「法�」我。
人�有自知之明,何�我一日三省吾身,完全符合法��件:
第一,�然我去晚了,�是去了「拆政府」��表示支持,�拍了手持「豺狼政府 人民拆除」手板的照片,�我拍照的就是�敬�,�不定照相�上�留有他的指�,�然後�照相�又用了�多次。罪���,我保�不�像那些狗官一�去湮���。
第二,我是前科累累的「列管」�象。早在二○○八年十二月十五日,我因���抗�共匪��林�台侵�踏�,被警�「�切」。他��到我所居住的大�管理�,因�家��人,因此向管理�表示我是「列管」�象;�林羿含的情�非常相似。二○○九年七月十四日晚上九�左右,�查局又派人到�下,打��上�,�我��入台�的十�名�吾�恐怖份子有��而要�我,被我拒�。
我�可以介�一下共��的�案手法,年�人犯罪,尤其是政治罪行,一定追究幕後「��子」的人,因�年�人年幼�知,容易受蒙蔽,背後有教唆犯。我年�比�敬��林羿含大�多,�然�子不如史明前��,但肯定比�、林�位、以及那晚��拆政府的人�。���是否���「�猴儆�」?
�然,也要交代一下我「犯罪」的心路�程:�些行�都是「公民不服�」��。上�世�我居住在香港�,就�到民主前�司徒�不�向我�灌�「公民抗命」的思想,也就是「公民不服�」。我�所�抗的就是�法�政府「依法行政」的�行。
台�的��革命太��,��法、��制��不�,才留下�在的�多��。就如《集�法》就是民�一直要求改革的�象,但因�立法院一直掌控在�民�手�而�法改革,如果不是洪仲丘事件�大,《��法》也�不�改革。我�要�住,�是用洪仲丘及�中不少年��人性命��血��的。
靠著不公平��制度上台的�英九,越�越展��裁本�,出�人民利益、出��家主�,不�展公民不服���,就�以遏制他的�行。�免�家立委是其中的一步,如果���仍然一意孤行,相信台�民��有更大�模的「不服�」,乃至「官逼民反」。我已���了,�意充�年�人的��石,�了台�自由的未�,等待���的「拂�攻�」。(作者林保���深�事���,http://blog.pixnet.net/LingFengComment
自由��  8/28/20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