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2, 2013

楊月清: 佔領台北車站-為台灣祈福 ( 靜坐第6周 )

( ��台北�站-�台�祈福 ) (�坐第6)   8/11/2013

 

�台�祈福我�打死不退      : �月清 �: �郁棠

6次到台北�站�坐, 到了大�����竟已被警方�用正在�行警民��, ��道是故意的�? �愕之�, 我和好友�理容同��口而出的, 正是洪仲丘姊姊反��方的那句�: “�是�人民���?” �、警都�陷了, 台��有什�展望! �更加强了我���下去�台�祈福 的�心! 我��持不退, 就在大�角落�行我�的�坐, 依然吸引了一批又一批流�的人潮! 我��不孤�!

感恩好友�真姊、�瑛妹、反共�友�邦兄、理容、郁棠、致祥、新田兄、�位�中受害家� ( �俊�爸� )( �志�爸爸 ) ( �友京弟弟 ) �支持, 更�我感�的是周末放下��孩子百忙中自��身的��!

因�位置嫌�, 公投�台及反核的朋友�移�另一角落, 看起��次好像人不多, 其�我�是化整�零分散在�站各角落, 所以我��不孤�!

不�是反共、反核、�台、挺扁、�仲丘送行、控��中黑幕要真相…. 我�各自有不同的�求, 但�台�台、( �台�祈福 ) 的心意是相同的!

下周六下午��, 你要不要一起�!

 相片�明:

1.     ��台北�站的各��求

2. �坐第6周被迫移到角落

3-6. �台�祈福�坐吸引一批又一批民���

7. �中受害家��有京弟弟有��加 �坐

8. 保�嫂和�中受害家��俊�爸�有���莫逆

9. �俊�爸�接受新唐人��台��

10. �中受害家��志�爸爸接受��台��

 

要真相要究�!  要改革!

台�必�,

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