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1, 2013

楊月清: 令人動容的中國學者

          令人�容的中��者

�月清在中�一向受人尊敬的艾�明老�, 不平於(�援校�性侵小�生反被暴徒毒打的�海燕), �而公布��一� ,令人�容!

 艾老��不�身的���我震憾也��,忍不住流下��! �是什�(崛起大�), �深受海�外民主人士敬重的艾�明老�也抓狂!中�人啊! �要受罪到何�? 暴力��, �制�良!

: 艾晓明是中山大学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教研室主任、妇女与社会性别研究中心副主任、人文教育重点项目性别教育论坛负责人、妇女与社会性别译丛项目主持人, ...

 

****************************

��志:

我一向尊敬的�者、女性主�者、����者、��片�演艾�明老�今天��一�照片,�下如此�怒而悲哀的文字,�人落�。事件背景,�大家自行google
「这是我生过养过的身体,为了叶海燕,我豁出去了——救救小学生,反抗性暴力!」

 

中�女�活�人士�海燕的�境引起外界�注。居住在�西玉林博白�的�海燕星期四(30日)中午在家中遭到十多名男女�攻�打。

�海燕�,�攻她的人是受到�地政府指使,��她近日�其他��人士前往海南��,抗�小�校��小�女生�房性侵。

�西民�女�工作室��人�海燕等�人星期一到海南��市第二小��口,打出「校�,�房找我,放�小�生」等��,抗��校校�和一名政府公�人��房侵害6名女生。

�海燕�著「校��房找我」��牌的照片在中���上�泛流�。

星期四,�海燕回到�西玉林市博白�租住的房屋。她通�新浪微博���,出租住房子的房�受到官方�力、要她搬走。

之後,�海燕又����微博,表示遭到11�人�打,��她和女�在家。�海燕的遭遇引起�民�注。在新浪微博上,有�友�帖表示�她的支持。

艾晓明是中山大学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教研室主任、妇女与社会性别研究中心副主任、人文教育重点项目性别教育论坛负责人、妇女与社会性别译丛项目主持人, ...

 

*****************************************

�州�者艾�明近日��受到各���,星期一晚在其社交�站推特�道,大��被不明人士用502�力�堵上。��後�法打�,�日因�火�,�法�警。今日返回前先��校保��,後�中文系主任:手�遭「呼死你」一命�呼,大�遭「粘死你」����。她星期二接受本台查���:「不知道是什�情�,所以我就接。接��又�有人在�面��。持�的打��,很快打到50�,你要是不停�就能打到100,打到100,手�就停止��了。」
 
她�,公安和�信公司都不解���:「只要我��,比如�半�小�,然後就�始了。我就找�通,我�,他��不停的��,肯定是一��意的��,然後�通�,他�不能屏蔽,��不是我��通公司打的。我也�了110,警察就�,你�是要通��通�做。都��法�理。」
 
�及她家的��被人破�一事。艾�明�,已�向所在大�保���警,但她始�不明白,到底何人所�:「星期六我出���被�力�粘住了,他就把�眼堵住了。後�我了解,���里其他人也(�生��似事件),比如�他�在天台上�花,有人�他�花有意�,或者�����了狗,狗咬了人,有人���狗有意�,也可能�生他去堵人家�眼的情�,但是我也不�狗,我也不�花,�有汽�,也不存在��把人家的��了,�有��,以至於人家要找我的麻�,所有�些情�都是不存在的。」
 
艾�明教授�期致力於民�公益及民���,近年�作了多套以民�����材的��片,包括��太石村民主�免村官事件的《太石村》,以及�述河南艾滋病感染者的《中原�事》,09年�作的5.12地震��片《我�的娃娃》,�乎每次拍��程都遭遇�自�局的阻�。
 
�於「匿名��」,她��,校方也在����。可就在�天,她的座��法打入,她�:「今天早上���生的事情就是座�被�置了『呼叫等待』,所以�是打不��的。我�才也找了中��信,�你��什��修改我的服�?他�也解�不了,好像�可能是�按�了吧,他�解�不了�件事,所以他���你取消呼叫等待。」
 
「福建三�民」之一的游精佑指��者行�可�:「�得就�,�些只有小流氓才��的��事情。上次人大���完,�社�主�司法�制基本建成。估�建成的就是��方式的,把人失�,不�法律文�,然後�失�人,�起呼��助的人,用��(干�)日常生活,小流氓的一�方式去��。�就是社�所建立的司法�制的一�部分。」 
北京律�浦志���,�是�法行�:「干��事的人自然是�法的,但如果是警察��乾的�,��事情就不好�了,警察按�是不能��做的。中�青年政治�院教授也遇到���情�。�我�的�和政府派人去,堵某�教授家的�眼,是一�死���。活的在��,拿出��他都不��的事情。」

以上是自由�洲�台特��者��的���道。

*********************************

向天下所有��取和平公�而奉�的女姓致敬!

                                        �月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